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0|回复: 1

[宠宠杂谈] 主人打狗不反抗,在狗狗眼中,原来代表了这些意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很多时候,主人打狗狗的时候,狗狗基本都不会反抗,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狗狗不怕痛?其实并不是,原来在狗狗眼中代表了这些意思!
    你是老大,我不能反抗
    狗狗是从狼演变而来的,而狼群中有严格的等级制度,所以狗狗其实也是等级森严的动物。在狗狗眼里,主人就是自己的老大,所以即便老大打自己也不能反抗,除非是被逐出群体,否则永远都不会反抗主人。
    我不反抗,你能消气吗?
    狗狗是很通人性的,它并不希望主人一直打自己,只希望主人能慢慢平静下来,从而停下手。所以狗狗在被打的时候,并不会反抗,就是希望主人能看在自己不反抗的情况下,能消消气,不要再这么生气了。
    狗不嫌家贫,也不嫌主人凶
    俗话说狗不嫌家贫,其实狗狗也不嫌自己主人凶,因为在狗狗眼里,主人是给自己提供衣食住行的人,自己应该懂得感恩,应该忠诚于主人。所以在主人打骂它时,狗狗都是沉默以对,从来不反抗的。
    我错了,认罚
    大部分时候,都是狗狗犯错后,才会被主人打,而有些聪明的狗,其实是知道自己做错了才会被打,所以它被打时,才不反抗。因为它知道自己惹到主人了,自己认罚。但狗狗犯错其实不建议打它,一不小心就容易伤害狗狗,更多的应该是训练和引导狗狗,让它知道什么不能做,最好搭配零食,效果更好。
    我真的爱你
    在狗狗眼里,主人其实就跟父母一样,是自己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是自己最爱的人,所以自己需要保护主人,听主人的话,不能违抗主人,所以被打时,才从不反抗。所以宠主平时不要打骂狗狗,不然它是会伤心的。另外作为父母的宠主,也要格外注意狗狗的饮食,毕竟狗狗并不会分辨狗粮的好坏,只能由宠主来帮它把关。
    结语:你打过你家狗吗,它是什么反应呢?
    ! j$ Y5 H5 x3 k. T& r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0:57 , Processed in 0.16516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