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62|回复: 2

[楼市杂谈]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买房决策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8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现在买房很简单,这是指大家都能自由买房。现在买房又很难,因为选择太多,而房产价值大到影响普通人一生,买房决策不知道如何下手。
    今天的房产交易,是一个有买房资格就能自由买卖的年代,是一个买房信息充沛的年代。但是即使能从网上获得大量充分的房产信息,即使有钱不超限制就能自由买卖房产,大部分人还是痛失良机或未涨先跌。
    有人万事俱备,从信息到钱款忙了好久,却因为最后的无关大局的莫名担忧而放弃买房痛失良机。
    有人坚决果断,自以为是刚需不悔,却因为买的房产与政府城市发展方向不符的地域而未涨先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其他新区上涨。
    有人身处大城市高速发展阶段,面对大量选择,获取大量信息,却因为被中介感性信息鼓动,没有根据真实数据情况分析,盲目相信海景房,老破小,学区房,未来XX城,最后只能接盘涨值空间有限的楼盘。
    因为当代多的是房产信息,而买房决策却一如既往地艰难充满风险。买房决策需要真正的买房知识来辅助,才能对冲过买房风险,买房不确定性,买房犹豫,买房坑点。
    买房问题就是人生问题。你会在几百元的商品上货比三家,反复分析,却对房产知识畏惧不前,感性理解一番就早早收场,对自己人生最重大的决策之一麻木不仁,缺乏了解房产知识的动力。
    弱小不是问题,傲慢才是。买房决策也一样,钱少资源少不是问题,一样能买到未来价值高的房产(涨幅快的房产),而钱再多放飞自我去买豪宅,被套牢还跌的例子比比皆是。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帮助决策。
    房产知识上关国运房产涨幅,下关人生问题。这就是需要知识作为关键力量来帮助买房决策合理安排规划人生问题。毕竟置业顾问通常最擅长的户型解答方面是不会出大问题的,只会稍稍影响生活。
    但是缺乏房产知识,涉及国运和人生两大问题,卖买房者现在乱买房可是会就是会亏的现金流失效业务失利工作失业而倾家荡产的。买房不似当年必赚还低价,更需要房产知识帮助决策。
    决策后面是知识的帮助
    今天我们可以随时获得大量的房产信息,从知乎上的房产感性喊涨喊空,到安居客的全面的房产图片信息,到朋友圈中介的鸡汤买房文章。很多人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信息经验丰富。
    那我就问几个问题:
    你知道中国的商品房总共是多少亿套?每年新增又是多少万套?每年按人口的潜在买房需求是多少套?说到底中国商品房产是供大于求还是供小于求?商品房总额是超过人们需求还是很多年才能达到人们需求?
    你知道中国国家每年投入固定财产基建的总额是多少?中国民间投资固定资产商场工厂等的总额又是多少?而每年。这将有助于我们判断中国发展程度和国家城市发展力度,也关系到基建对房产价值的影响。
    你知道哪些城市在产业外溢的发展中比较快速,哪些城市又将在中国未来发展中占据了什么位置?而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又有怎样的人口流动和发展?而那些农村宅基地在以怎样的速度消失或新的发展?
    我知道,这些干系到时代发展城市发展的数据和知识你可能回答不全,你之前可能沉醉在感性的鸡汤文和主观的喊涨喊空文中,和真正的房产知识相距甚远。
    感觉永远是感觉,鸡汤永远是鸡汤。几百万人民币的房产交易,影响普通人一生的大事之一,你应该相信真正的数据分析而不是鸡汤文和主观文,虽然了解知识需要那么点耐心。但是我不是要求你去学习研究,而是了解知识,让房产知识帮助你决策。知识帮助你决策的速度和正确性远远比你看完一堆鸡汤文的胡思乱想高明的多哦。
    买房决策背后是知识的帮助。买房决策就像冰山理论,看似只需一个决定,但决策的冰山下面有大量的知识在做支撑。来了解下房产知识吧,把上面的知识搞搞清楚,再加点国家发展和人生规划,就能让房产知识帮助你作出更正确的买房决策了。

    # ~/ x- V% b  E# ~3 C/ f2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 15:01 来自手机微信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徐州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17:09 , Processed in 0.223391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