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1|回复: 1

[宠宠杂谈] 狗狗性格好不好,看它在哪儿睡觉就知道,超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也是最喜欢饲养的宠物之一。很多养狗的宠主,都比较希望自己能养到一条好狗狗。
    所以,今天分享一些看狗狗性格的知识,狗狗性格好不好,看它在哪儿睡觉就知道,大家不妨对比一下自家的狗狗,看看准不准!
    1、喜欢在门口睡
    喜欢在门口睡觉的狗狗,一般都是性格比较忠诚的狗狗,对主人有较深的感情,具有保护主人的主动意识,平时也很喜欢跟着主人走来走去。这种狗狗的智商和警惕性都不差,除了当宠物犬外,也比较适合看家的工作!
    2、喜欢在狗窝睡
    喜欢在狗窝睡觉的狗狗,性格上比较外向,具有一定的独立意识,智商也比较高。这类狗狗性格上相对比较成熟,与主人分开,也不容易陷入分离式焦虑。作为宠物犬来说,是非常合格的,属于懂事的毛孩子。
    3、喜欢在沙发上睡
    喜欢在沙发上睡觉的狗狗,性格上都比较开朗自信、很喜欢亲近家庭成员。这种狗狗对待自己人都比较热情,愿意对熟人敞开心扉,对于家里人情绪变化的感知都比较敏锐,非常适合做家养犬和宠物伴侣犬。
    4、喜欢在角落睡
    如果你家狗狗喜欢在角落里睡,说明你家狗狗性格是相对比较内向胆小的,不容易相信人,对于陌生人都具有戒备心。平时可能比较缺乏安全感,建议多带狗狗出去户外活动和社交,不时训练和奖励零食给它,让狗狗逐渐变得自信大胆、开朗外向起来。
    5、喜欢在床边睡
    喜欢在主人床边睡觉的狗狗,性格上都有黏人、亲人、护人的特点,这类狗狗面对主人的脾气都超好,对于主人感情非常深厚,服从性比较高。往往还会是主人的生物闹钟,能每天准时叫主人起床,家里养了这种狗狗,要好好珍惜!
    ( l, Z! i" c% ^- O0 j
    " d- w+ K, K/ O2 I' S/ h& e4 [
    ) _9 O' T' l. |  D3 P. Y6 l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6:53 , Processed in 0.22466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