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1|回复: 1

[其他] 已婚男人爱上你,从来都不是因为爱情,而是“这一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让一个名花有主的男人喜欢上自己,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变相证明了自己的魅力。
    所以,很多女人明知道和已婚男人在一起是不对的,却还是幻想着对方因为爱自己,而和原配离婚,然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是,婚姻并不是儿戏,既然当初选择了,就不会轻易地放弃,哪怕是真的遇到了所谓的真爱,也还是会趋利避害,明白什么是快餐,什么是家常便饭。
    很多女人不明白这个道理,以为自己可以让一个已婚男人神魂颠倒。
    殊不知,一天道路走到黑,尽头也只会是黑色,我们越往后走,就越难以再看到光明。
    已婚男人爱上你,是因为这一点——想要陪伴
    电视剧《三十而已》里面的许幻山背叛了他和顾佳的婚姻,在去北京投标的时候认识了刚毕业出来工作的林有有,这个年纪的姑娘身上总有一种朝气,因此,许幻山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一位丈夫,一位父亲。
    顾佳很优秀,即便是全职太太也没有泯灭本该属于她的光环,她冷静持重,办事周全,丈夫的烟花厂在她的运营下开始变得有声有色,可以说,许幻山在婚姻当中一直跟着顾佳的节奏走,她说什么,自己就做什么。
    所以,许幻山在婚姻里没有一丁点存在感,而一方得不到宣泄,自然就会从另一方面去释放出来,于是,初出茅庐且又懵懂的林有有就走进了许幻山的视线。
    按理来说,许幻山应该是选择林有有的,可是在东窗事发的时候,许幻山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请求顾佳的原谅,痛哭流涕地哀求对方不要离婚。
    那么,许幻山为什么会这么做?
    那是因为他知道,即便是林有有能够让自己的被需要的价值感得到释放,但顾佳才是自己最终的选择。
    不管从哪一个维度上来说,顾佳都要比林有有优秀,换句话说,许幻山不过是想要一个价值得到满足的突破口,至于这个突破口是谁都可以。
    所以,许幻山内心深处依旧爱的是顾佳,至于林有有,不过是自我满足的短暂陪伴罢了,而这一点,也是很多已婚男人的婚外情的最本质特点。
    案例分析:
    电视剧《白鹿原》里面的田小娥是一个悲剧人物,她不管做什么都是跟随着自己的内心走,所以她和黑娃私奔,所以她和田孝文走到了一起。
    当时,白孝文有家,但是奈何田小娥太漂亮了,让白孝文只看了一眼,就被迷得三魂丢了七魄。
    按理来说,这段感情两个人都有错,但是当时白鹿原的人只认为男人变心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女人处在这样的事情当中就是天理难容。
    所以,那段时间,田小娥成了过街老鼠,谁见了她都会唾骂她,始作俑者白孝文反倒安然无恙。
    社会对于女人的要求从来都是苛刻的
    即便是在如今这个男女平等的年代,也依旧无法避免会有这样的性别歧视出现。
    男人背叛感情,只是无关痛痒地骂几句,而女人身处其中就会被人口诛笔伐,人人唾骂,这本就不公平,却又无可奈何。
    刘若英在《我敢在你怀里孤独》这本书中写到:“每一个独立个体都是一种独处的状态。但除非离群索居住在深山里或者孤岛上,否则我们没有办法不跟其他人接触。即便是离群索居的人也必须和环境相处,与其他生命相处。”
    所以,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去迎接来自舆论的压力,那么,期待过后的就会是无尽的失望,因为已婚男人离婚选择婚外感情的案例,真的是凤毛麟角。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请记得及时止损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做事的女人其实是有远见的,而她们的远见则是及时掌握目前以及未来的趋势,可以从不同视角看待事物,为迭代保持充足的可能性。
    她们不会因为短暂的幸福而忽略了未来所有的可能性,她们的内心会有一把尺子,用来衡量世间万物。
    明白什么事情应该做,什么事情不应该做,哪怕是误入歧途,也会及时掉头往回走。
    我们在人生当中所遭遇的不幸,10%是由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所组成的,而另外的90%则是由我们对所发生的事情如何反应所决定。
    已婚男人本就是我们不该去触碰的事情,因为到最后受伤害的只会是自己,因此,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一定要记得及时止损。
    $ I, O7 a9 }9 y/ P2 w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0:54 , Processed in 0.21492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