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7|回复: 1

[车友杂谈] 新手买车时要注意,没有这几个配置的车,再便宜也不能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6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们经济水平的增长也让买车成为了一件简单的事情,再加上汽车的价格也是有降低的趋势,于是有不少人都加入到了买车的行列中,所以现在买车也不是一件特别罕见的事情,而汽车市场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车型,在买车的时候最头疼的应该就是选车的问题。在预算范围内想买到一辆令自己满意的汽车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虽然汽车的款式多,但是在买车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配置方面的问题,因为有些车企降低了汽车的售价,于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就会压缩汽车的成本,而压缩的成本一般都是从减少汽车的配置来获取的。汽车如果没有这三个配置的话,就算汽车再便宜也不能要的。
    第一个配置就是车身稳定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也是我们平时所说的ESP系统,这个配置对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保障汽车安全,它的作用可以控制车身的平衡,以防汽车发生侧翻的后果,就比如说在跑高速的时候,如果汽车发生了侧滑,那么有些车主肯定会手足无措,此时车身稳定系统就可以减少侧滑的几率,虽然不一定每次都有用,但是这个系统有还是比没有要好。因此有了这个装置我们在行车的时候就可以让自己处于更安全的环境中,并且还能减少侧滑发生的可能性,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如果发现汽车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的话,就不要买它。
    第二个配置就是定速巡航。对于不经常长途行驶的车主来说,这个配置可能会感觉到鸡肋,但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长途行驶的车主来说,这个配置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连续开车到了一定时间后就会感觉到非常的疲惫,就算是踩油门也会感觉到累。有了定速巡航这个装置之后就可以减少一定的劳累程度,在长途行驶时就可以打开这个装置,之后不需要车主一直踩油门汽车也是可以继续行驶的,特别是车主经常跑高速的话,这个装置可以帮上车主很大的一个忙。
    第三个配置就是胎压监测。汽车的胎压对行车安全有着很大的一个影响,如果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胎压过低就很有可能会发生爆胎问题,有些车主不经常关注胎压,所以也就不能实时了解到胎压的具体信息,而有了胎压监测这个装置,车主就可以及时了解到胎压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因此这个装置对于行车安全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可以让车主更安全的开车。
    在买车的时候不光要注意到汽车的外观、性能等,对汽车的配置也要进行一定的要求,最好在买车之前就了解一些有用的汽车配置,这样才不会被销售人员忽悠,有些汽车配置关乎着行车安全,选购汽车时最好还是要选有这些配置的汽车。

    0 S3 x, D8 |; H"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9:02 , Processed in 0.22748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