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7|回复: 1

[宠宠杂谈] 狗狗超级“有安全感”的5种表现,你家狗中了几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4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很多宠主并不知道,其实狗狗的安全感大多数都是宠主给的。因为在狗狗心中,宠主就是它最大的靠山,最重要的人。那怎么知道你有没有给到狗狗安全感呢?就看狗狗有没有下面这5种表现,这说明它超级有安全感!
    1、把肚皮露给你看
    当你家狗愿意在你面前,把肚皮露出来给你看,那绝对说明了它十分信任你,你让它有安全感,才会把肚皮暴露在你面前。
    因为狗狗的肚皮是它最脆弱的部位,不会轻易暴露出来,无论何时它们第一时间要保护的就是肚皮。因此它愿意给你看,说明它对你真的超级放心。
    2、让你碰它的狗崽
    都说为母则强,在狗狗身上也是这样的,母狗对狗崽天然就有一种保护欲,轻易都不能给人接触,更不要说碰了。
    但如果宠主给了狗狗很大的安全感,那狗狗就会让你碰它的狗崽,甚至希望宠主能帮它一起养育狗崽。
    3、就爱睡在你身边
    如果狗狗就爱睡在你身边,而且还能快速进入睡眠,那说明狗狗对你和周围的环境都十分信任,并没有警惕心,所以才能这么放松的进入睡眠状态。
    而这也恰好说明了宠主给狗狗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所以狗狗才不怕在睡觉时被偷袭,才会睡得这么香。
    4、你一叫就过来
    在狗狗幼年时,母狗一叫,狗子就会立即回应,甚至直接跑回母狗身边。因为它们知道不回到母狗身边,它就可能出现危险,而妈妈身边就能给它带来安全感。
    如果你家狗一叫就过来你身边,说明它像信任妈妈一样信任你,也说明了你给了它母亲般的安全感。当然,当你叫狗狗过来时,最好是抚摸或是奖励一下它。不然狗狗会以为你在耍它,以后就不理你了。
    5、会放心在你面前吃狗粮
    在吃饭的时候,狗狗最怕的就是被人虎视眈眈地看着,这会让它没有安全感。但如果你家狗会放心在你面前吃狗粮,那说明它对你十分信任,你给它带来了安全感,所以它吃得更放心。
    这其实也说明了狗狗爱你,所以才会吃得如此放心。所以宠主也要好好回应狗狗的爱意,给它选择狗粮时,一定要选择款优质且质量有保证的,这才能让狗狗身体更健康,陪伴你更久。

    ! ~& x* D9 _, i+ R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5:18 , Processed in 0.21885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