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0|回复: 2

[转载空间] 一个人说爱你,却不给你这些东西,意味着你是备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这个以“渣”为荣的时代,真爱成了稀世珍宝,而备胎却成了海王们自诩深情的替罪羊。
    然而,作为备胎的大多数人,在明知道自己是对方可有可无的情况下,还是愿意义无反顾地追寻着。
    似乎只有这样,自己才能称得上爱过。
    但是,这样的爱就像是建筑在别人地面上的一座华厦,因为看错了地位方向,使自己的一场辛苦完全白费。
    人生只有一次,凭什么你只能成为爱情里委屈求全的一方,凭什么你不能成为那个被爱的人呢!
    要记住,不要轻易地被糖衣炮弹攻陷,你要拒绝做别人感情的牺牲品,拒绝成为可有可无的备胎。
    所以,如果一个只知道说爱你,却从不给你这些东西的人,意味着你就只是一个备胎。而这样的爱人,不要也罢。
    安全感是爱情里的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有了足够的安全感,你的爱情里才会有信任和安全。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打着恋人的名义,干着伤害对方的事情。同甘的时候,满眼都是你;可共苦的时候,却巴不得拒你千里。
    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郑凯饰演的男主余飞,是个名副其实的海王。而郭采洁饰演的伊泽,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花季少女。
    余飞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身边一直都是莺花缠绕。其中,也包括了作为节目编导的伊泽。
    两人因为一次拍摄,而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作为爱情小白的伊泽,哪禁得住情场高手余飞的攻势,几句情话便乖乖地交出了自己。
    那一次之后,伊泽以为,自己已经成为了余飞的正牌女友。可当自己满心欢喜,去送爱心便当的时候,才发现小丑是自己。
    原来,在余飞的心里,她只不过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所以,那晚余飞甚至都没有看清她的脸。
    如此卑微的爱,只会让她丧失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因为,此时的她无论怎么做,在余飞的心中,甚至都留不下一张完整的脸。
    这就是备胎的悲哀,你以为的两心欢喜,不过是别人的一时所需,就更别指望他能给你爱的安全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他对你的爱里没有陪伴,那和你自己独处无异。
    人之所以都向往爱情,不过是希望有一个人,能将自己从原本的生活中拯救出来。
    所以,爱人一定是能陪伴自己的存在。否则,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
    类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日久生情”,这样的词句数不胜数。
    这说明,“陪伴”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所渴望的。因为,唯有陪伴才能让彼此在流逝的岁月中,愈发地发现对方的可爱之处。
    可若是对方连最基本的陪伴都不愿意给你,爱与不爱,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你要知道,时间就像那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只要他愿意。
    因此,那个总是在你面前,找各种理由拒绝共处的人,不是因为他真的忙得不可开交,只是他单纯地不想陪你罢了。
    所以,既然他不愿意花时间陪你,你也就没必要责怪自己。因为,问题在他不在你。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未来计划没有你的爱,只不过是黄粱一梦。
    没有未来的爱情,就像是过早夭折的花朵,永远都没有果实成熟的那天。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一定是以你为未来计划的中心。因为,无论何时,他都希望自己的身边有你。
    但是,如果你只是他的备胎,那么未来有你无你,都不会给他造成什么影响。所以,他自然也不会如此地重视你。
    不仅如此,现在的他,也只不过是把你当成,他人生阶段的一个傻财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成为他人生中的一个过客呢?
    所以,远离自私的爱人,远离不把你当回事的恋人。
    因为,你花尽心思在他身上得到的,不过只是虚耗的真心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而已。
    爱情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一人真心相伴。所以,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不珍惜你的人身上。要知道,备胎到最后只会一无所有。
    有人说,备胎就像是充电宝,永远都成不了唯一;而充电器只有一个,所以无法被替代。
    因此,要努力让自己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充电器,而不是随手可换的充电宝。
    黄宗泽因为贪玩,总是缺席胡杏儿的身边。久而久之,胡杏儿越发觉得没有安全感。
    到最后,她才发现,不是因为黄宗泽贪玩,而是他的未来根本没有她。
    所幸,胡杏儿及时悬崖勒马,才有了如今幸福美满的家庭。
    所以,不要尝试去等一个人回头,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为你回头。
    也不要觉得有什么舍不得,要知道,每个人从来到这个世界到离开,都是独自一人,所以没有谁离不开谁。
    爱情不会遗忘每一个人真心对待感情的人,既然如此,为何不找一个真心爱自己,把自己当成至宝的人呢?别再犯傻了!
    $ \* b( U$ Y+ i& ]: w
    南通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6-2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所以,不要尝试去等一个人回头,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为你回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3:38 , Processed in 0.22842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