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5|回复: 1

[宠宠杂谈] 主人不在家宠物狗都忙啥?无非这5件事,铲屎官:最后一个好暖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现在很大一部分家庭里面都养了一只狗,有的是金毛,有的是泰迪,有的是哈士奇。虽然狗的品种很繁多,大家养的方式也不尽相同,但是对于铲屎官来说,自家的狗子就跟亲人一样,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独自在家的狗狗
    但是很多铲屎官工作繁忙,平常都不在家。因此,狗子没有了铲屎官的陪伴,只能在家里面百无聊赖。
    但其实在主人离开之后,狗子也会做一些事情解闷。那么当主人不在家宠物狗都在忙啥呢?无非这5件事,铲屎官:最后一个好暖心。
    第一件事情——拆家具
    说到拆家具,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哈士奇,但是不止哈士奇会拆家具,很多大型狗狗,小型狗狗都会拆家具,因为年纪尚小,在家里面非常无聊,只能到处撕咬。
    拆家具的狗狗
    当然它们也不知道这是家具,只是觉得撕咬起来非常好玩,当铲屎官回到家之后,当然就会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所以,要想家具不受“牵连”,铲屎官们最好在家里多发几个玩具哦,不仅能给狗狗解闷,还可以用来磨牙,真是一举两得啊。
    在主人衣柜里的小狗
    第二件事情——闻主人的衣服
    在主人离开家的时候,家里就没有了主人的味道,而这种味道也仅仅只存在于衣柜或者鞋垫上,因此很多狗子就喜欢趴在鞋垫上或者钻进衣柜里,因为在那里面主人的味道最浓烈,会让它们产生安全感。
    第三件事情——看电视
    虽然说大部分狗子都是不会看电视的,但是不排除一些智商比较高的狗子,它们对于电视里面的事物感到非常好奇,有时候还会和电视里面的一些动物进行互动。
    看电视的狗狗
    它们不需要看懂电视里演的内容,光是闪来闪去的画面就足够让它们觉得新奇。所以有些铲屎官出门忘关电视,回来后会发现自家狗子真看得津津有味呢。
    第四件事情——睡觉
    这是大部分狗子独自在家干的最多的事情了,因为主人不在,它们能做的事情也就只有睡觉了。而且一只狗子每天大约要睡十几个小时。
    抱着玩具睡觉的狗狗
    因此,没有人陪伴时,它们通常都会选择用睡觉来打发时间。而当主人回来时,它们则会第一时间冲到门口去的。
    第五件事情——望着窗外,或者趴在门口
    相信这一点,很多铲屎官都深有体会。自己刚回到家的时候,就会发现狗子蹲在门口,甚至刚走到楼下,就会发现狗子趴在窗台上看着自己的身影,随后开心的甩起尾巴,跑到门口迎接自己。
    等待主人回家的狗狗
    因为对于狗子来说,铲屎官就是最重要的人,每天等到铲屎官回家就是最开心的事情。有一些铲屎官在自己离开家之后,就会在家里放一个监视器,此时就会看到狗子蹲在门口等待主人回家,这一场景也十分的令人泪目,真的超级暖心。
    狗狗跟人类一样,都是需要陪伴的。虽然大家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但只要有空,还是建议尽量多陪在它们身边。尤其当你知道家里有个小可爱正在盼着你回家,你还忍心在外面耽误时间吗?
    ( Z9 K* i( Q/ @.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4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51 , Processed in 0.25962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