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42|回复: 1

[转载空间] 聪明的女人,想征服一个男人的时候,都会采取一点“手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2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让你为之怦然心动,有的人让你为之痴迷不已,有的人是乍见甚欢,久处不厌,有的人是温柔细心,深情相伴。
    人来人往,来去匆匆,人们在不断地相遇,不断地成为别人的过去。
    在感情中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实属不易。
    怎么样去抓住机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从情感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采取适当的一些方法,彼此之间的感情 ,更有利于抓住男人的心。
    我们调查和研究发现,聪明的女人,想征服一个男人的时候,都会采取一点下面这3个手段。
    手段一:外在吸引,内在聪慧
    人对于美总是有着执着的追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总是执着于第一眼看到的美好事物。聪明的女人知道这一点,很好地利用这一点来征服男人的心。
    漂亮的女人,有的时候不需要说话,只需要一个表情,一个回眸,甚至是一个背影就可以吸引人。
    女人的漂亮不局限于长得好看的人。只要你对于美有着自己的追求,那么你就是美丽的。
    一个精致的妆容,一套适合自己的衣服,一条亮闪闪的项链都是对美的一种体现。
    美丽的女人在男人心里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盛开的玫瑰一般娇艳欲滴,如山涧泉溪一般活泼可爱。
    知乎上有段热评深入人心:“美丽的女子若有品德与气质相边,学识与修养兼备,则为女中极品。”
    聪明的女人知道足够的聪慧和内在修养就是她们的小手段。
    这些内涵的气质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征服着男人们的心,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男人们的选择决定。
    手段二:十足的新鲜感,一颗真诚的心
    任何人东西都有一个保质期,爱情也是一样,一旦新鲜感过了,就很容易导致一段感情的结束。
    如何去保持一段感情中的新鲜感,是维持爱情长久的必要问题。
    从心理学来说,当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重叠,接触越来越多,彼此越来越熟悉时,就会导致新鲜感的缺失。
    就像蔡格尼克效应说的那样,人们总是对还没有完成的事情比已经完成的事情要更加印象深刻,聪明的女人知道适当的保持新鲜感。
    的确,越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越不容易被珍惜。
    距离产生美,聪明的女人知道适当的保持一些距离,比如在聊天的时候,避开一些他特别想要了解的话题,适当地拒绝一些频繁的邀请,都是可以的。
    当然,在爱情中,最重要的还是一颗真诚的心,这是一切开始的前提。
    爱是一种力量,真诚的心就是征服一个男人最好的“手段”。一颗真诚的心总是可以打动男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爱情是神圣的,无论在什么时候,真诚的心都是在爱情里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唯有真诚的心才可以换来对方的信任与爱,唯有真诚的心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
    手段三:学会制造时机
    爱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张嘉佳在书里写到:“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一直没有机会。我携带着它们穿越四季,掠过高架,铺在山与海之间。”
    这世界上总是有很多的话还没说出口,很多的人错过彼此,差的就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聪明的女人懂得制造时机,让自己在最美丽精致的时候,刚好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当人们去谈论一段感情的时候,人常常会说:我在对的时间里面遇到了对的人。
    由此可见,在爱情中,时机也非常的重要。
    举个例子:在热播电视剧《甄嬛传》中,甄嬛能够从失宠到最后的翻盘,成为高堂之上,操控一切的人,就是因为懂得制造时机。
    有一天,她盈盈身姿在雪上站起,蝴蝶翩翩起舞,美丽,纤弱的形象就此诞生,激起皇帝的保护欲,很快便抓住了皇帝的心,从此爱得无法自拔。
    同样的道理,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在感情中,时机也是非常重要的,聪明的女人懂得制造时机,自己创造机会去征服男人的心。
    例如:黄昏时的约会,雨后的漫步等等。
    聪明的女人,在感情中,总是会被眷顾,对于她们想要征服的男人,她们会采取一点“手段”。
    但是无论是什么手段都是以“爱”为前提,自己的漂亮美丽,落落大方,光芒万丈才是征服男人的最好手段。

    7 M0 u1 b0 B& \% L& v3 x9 x2 J9 O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6:08 , Processed in 0.263653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