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7|回复: 0

[企业招聘] 南通市文化馆招聘讲解员2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把南通群英馆建成我市公共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精品工程,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从事南通群英馆讲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热爱博物馆事业及讲解员工作,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 (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米63以上,男性身高1米72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大方,身材匀称。


3.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及以上等次。同等条件下,具有良好的计算机使用技能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先。


4. 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语言表达力强,普通话标准、音质好,口齿清楚,善于与观众沟通交流。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讲解员2名(男、女各1人),主要从事讲解接待、参观咨询服务、讲解词编写、宣传教育推广等工作。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时间和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报名邮箱:ntswhgbgs@126.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3.报名注意事项:


①将所需的报名材料以“邮件标题+附件”的格式发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内容为:姓名+毕业院校。


②电子邮件发送材料清单:

需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提供《 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电子照片及《南通群英馆招聘讲解员登记表》(见附件,可下载,“贴照片处”上传近期电子证件照)。


附件下载



4.网上填报信息与真实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本单位将对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的,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接到电话通知的应聘者,视作未通过资格初审,不再另行通知。


2.材料审核。


需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南通群英馆招聘讲解员登记表》一式两份;③本人二代身份证;④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⑤反映本人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纳、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证书及材料;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考试


1. 考试形式


(一)综合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综合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招聘人数的5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专业面试人员名单,不足5倍的,按实确定。进入专业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网站(http://wgxj.nantong.gov.cn/)公告。


(二)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知识、朗诵水平、个人才艺等,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


2.总成绩计算:


按综合面试占30%、专业面试占70%综合计算(所有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南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网站公告。



五、体检


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体检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南通市文化馆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七、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办理备案手续,并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2021年8月底前)按规定办结聘用手续。在规定的时间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


(一)应聘人员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


(二)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四)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九、待遇


年度薪酬待遇按市财政局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十、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电话:85099563(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纪委)




十一、本《公告》由南通市文化馆负责解释。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添加小棉花微信,进求职群
每日分享好工作~



· END ·
📝 编辑 |紫微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25536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