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2|回复: 1

[其它信息] 陕西除了西安,未来还有这三座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可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全国各省的GDP排名里,陕西并没有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但这个从古至今就具有战略和经济价值的省份,从未有人遗忘它的存在,仅人文历史旅游资源,你就很难忽视陕西。
    说到陕西,西安是最具有代表的城市。但对于一个历史上有过许多荣耀的老牌强省,陕西绝不只想有一个“盛世长安”,实际上经过多年发展,陕西还是有几座发展前景有潜力的城市。比如宝鸡、榆林、汉中。
    宝鸡。宝鸡的发展,在全省来说,应该是潜力最大的,甚至很多人说这里可能会发展成为“西安”一样的城市。
    到底这里有什么厉害的地方,能收获如此之高的评价呢?
    就发展历史来说,这里已经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出土过大量的文物,更是周朝和秦朝两大王朝的发祥地,这是中国乃至世界历史都无法磨灭掉的重要一笔。
    宝鸡所处的位置是关中平原西部,这里的南面、北面分别挨着秦岭和渭水,山水风光非常的优美,加上各种历史文化古迹,使得宝鸡成为了一座非常有名的旅游城市,这一点来说,和陕西全省经济发展的主流趋势是一样的。来到宝鸡,可以游览炎帝陵、法门寺等众多景点。
    人口方面,超过百万人口的宝鸡,规模排陕西全省排前二;交通方面,宝鸡境内的铁路有陇海铁路等多条路线,机场也在筹备建设未来,铁路宝鸡的交通网络将越来越完善,更好的促进经济的全面发展。
    榆林。这里丰富的煤矿资源,奠定了很好的发展基础,特别是神府煤田的煤矿量大,在全世界排名前几位,非常惊人。
    除了丰富的煤矿资源之外,榆林发达的农业经济,也是非常有特色的,这里生产各种各样的杂粮,知名度非常高,也给当地的农民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入。
    加之,榆林所处的位置,与之接壤的省份多达5个,自然与各省之间的经济交流活动就会非常频繁,相互之间的促进带动作用就更加凸显。
    从这一点来说,榆林的发展前景一定是超出大家想象的。
    汉中。就旅游资源来说,这里有着非常多好的风光,南湖、诸葛古镇等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这些地方不仅风光好,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在汉中,有最美的古镇,发展旅游经济的前景还是很大的。不仅如此,就经济发展来说,这里也不比陕西别的省份差,特别是近年来因地制宜的发展特色产业,使得经济发展更是有了巨大的飞跃。未来,这里必将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
    陕西的发展,大家在关注西安这个大城市的同时,可以将目光聚集在一些发展前景好的城市,因为它们身上或许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认为陕西省最有发展前景的城市,是宝鸡、榆林、汉中吗?

    5 @9 |' v( B- x8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5:25 , Processed in 0.21852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