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回复: 1

[其他] 婚姻生活中,男人若是背叛了感情,时间会对他进行惩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电视剧《恋爱先生》里面的顾瑶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就嫁给了宋宁宇,那时所有人都劝她不要一毕业就结婚,也不要因为结婚而做家庭主妇,更不要因为结婚而失去自我。
    可是那会的顾瑶根本听不进去,她相信宋宁宇可以给她想要的生活,所以她抛下一切,义无反顾地跟着宋宁宇去了美国。
    后来,宋宁宇背叛了他们的婚姻,顾瑶很失望,但也愿意让宋宁宇回来,她想着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有了感情,说不准自己可以试着原谅对方。
    但是,在知道了宋宁宇背叛感情之后,顾瑶就变得疑神疑鬼,打个电话都会觉得宋宁宇又在背叛自己。
    平日里说话的时候也是阴阳怪气的,一切都变了,顾瑶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巧笑嫣然的女神,而是变成了一个怨妇。
    在面对男人背叛感情的时候,很多女人都是崩溃的,她们无法接受那个在结婚典礼上说着永远爱自己的男人,有一天会爱上别人。
    于是她们崩溃,她们勃然大怒,她们歇斯底里,可是,这样只能把她们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而男人一点事都没有。
    所以,面对男人背叛感情的时候,崩溃一点用都没有,只不过是让自己难受罢了。
    背叛了感情的人,时间会做出惩罚
    电视剧《三十而已》里面的许幻山也背叛了感情,顾佳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也很崩溃,她甚至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
    在悲痛过后,顾佳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婚,不管许幻山怎么道歉忏悔,怎么卑微挽留,她都不改变主意,因为她觉得婚姻已经变质了,既然变质了,那么丢弃就是最好的方式。
    离婚之后的顾佳把自己的茶厂经营得有声有色,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基本实现了经济自由,孩子可爱,身边也有值得信任的朋友,日子慢慢地好了起来。
    反观许幻山,因为不听顾佳的劝告,因为第三者喜欢蓝色烟花,所以他不顾安全隐患执意要继续生产蓝色烟花,直到发生事故的时候,他锒铛入狱。
    心理学中有一个马太效应,它指的是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而在婚姻关系当中,做错事情的那个人也会一直错下去,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有因果循环。
    所以,不要悲伤,不要让自己忧郁,那些对感情不忠诚的人,时间会给他们最好的惩罚。
    已经变质的婚姻,需要及时止损
    一堆苹果里面有一个坏的苹果,假如不把这个坏苹果及时扔出去的话,那么剩下的苹果也会变坏。
    婚姻应该是以忠诚贯穿始终的,哪怕是身边真的出现了自己喜欢的人,哪怕是彼此的婚姻真的没有一丁点幸福可言。
    我们也可以坦诚公布地告诉对方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然后选择离婚,然后再追寻真正属于以及适合自己的爱情,而不是在已婚的身份下,去做那些不该做的事情。
    既然男人选择背叛了婚姻,那么就说明他的内心依旧不再完全属于女人了,哪怕是女人选择原谅对方,也不过是给下一次重蹈覆辙给予了机会罢了。
    就像米兰·昆德拉所说:“第一次的背叛,不可挽回地引起更多的背叛,如同连锁反应一次次地使我们离最初的背叛越来越远。”
    我们没必要因为一个已经不值得的人去这般耗费自己的信任,婚姻变质的时候就意味着失去了意义,继续拥有也没有用。
    所以,与其坚持,倒不如选择放弃,毕竟一辈子还很长,我们总能够遇到一个真正值得自己去坚持的人和爱情。
    调整心态,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
    背叛确实会让我们难过,曾经说好了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人,结果走着走着就散了,我们选择他和自己步入婚姻殿堂,就是相信他能够给我们想要的幸福,结果事实证明,我们是小丑,我们自作多情,这样的局面怎么能叫人不难过?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再难过不过是折磨自己罢了,做错事的那个人若无其事。
    所以,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感受好的爱情,遇见好的灵魂,去看最美的风景。
    当我们不小心摔倒的时候,要站起来拍拍土,然后继续往前走,而不是停留在原地哭泣,因为在我们埋头哭泣的时候,可能就会错过更加耀眼的星空。
    人生嘛,要让自己感觉到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往后余生里,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笑着度过每一天。
    . ~* i, g* Y4 U
    2 m1 `3 a8 o7 {4 U# B

    5 `, r/ l( t! q$ K* V2 f
    + b( y3 S" n8 J3 d* j/ V8 V& C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47 , Processed in 0.19327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