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3|回复: 0

[企业招聘] 2人!负责财务,活动策划等工作!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招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现面向南通市范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财务管理、活动策划组织实施、驾驶等工作。


招聘人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能根据工作需要无条件服从岗位安排。


2. 专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财务财会类、经济类、中文文秘类、社会政治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比较强;驾驶技术比较好,有C1及以上驾照。


3.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能够吃苦耐劳,起早带晚,适合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或不予录取: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报名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513-89075901


报名表下载


(二)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2日-2021年6月21日,仅限工作日报名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


(三)报名地点


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95号纺织大厦11楼)


(四)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应聘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一律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资格审查


1. 报名期限内将书面报名材料送至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书面报名材料包括:


①经应聘者电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份,并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


②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③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④学历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⑥岗位相关的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如驾照)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如有工作经验,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⑦报名可由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2)和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2. 经资格审核合格后,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3. 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4. 应聘者保证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用人单位或用工单位可免责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用工关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考试


考试不指定大纲、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一)适岗评价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适岗评价。主要从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成果等方面对报名人员的能力和岗位相适度进行适岗评价。


适岗评价成绩:2021年6月24日下午3点后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查询。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在进入适岗评价环节的人员中,根据适岗评价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三)总成绩


按照适岗评价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合计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


体检和考察


1. 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2. 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3.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由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出具介绍信,体检合格人员持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公示与聘用


1.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 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单位及法律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3. 拟录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4. 递补


在体检、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① 自动放弃的;

② 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③ 应聘人员体检或政审不符合要求的;

④ 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⑤ 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相关待遇


公示期满后,由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合格人员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少于2个月;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现场报名及考试阶段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详见附件3),自行彩色打印,手写签名,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其他


1. 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体检费及应聘者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 招聘期间,考生须及时查阅通过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本次招聘相关的各项通知公示,不再另行通知。


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3-85215157。


本公告由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单位负责解释。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添加小棉花微信,进求职群
每日分享好工作~



· END ·
📝 编辑 |紫微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6:45 , Processed in 0.22696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