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7179|回复: 0

为什么要培养会双语的中国孩子,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最近流行这样一种“病症”
很多家长都中招了
“恐辅症”
意为:一辅导孩子就恐惧、害怕
尤其是...英语...
中招的家长,可以举手示意了
一边怀疑自己的中式发音一边身心俱疲?

不过现在!大家可以松口气了!

在这里!有这样一所“神仙学校”!

不仅能让孩子从小用中英双语自信表达,谈古论今

还能让孩子快快乐乐的全面发展



惠立双语教育



    惠立是国内优质国际教育品牌惠灵顿(中国)旗下的高端双语教育品牌,目前在上海、杭州两地均设有惠立双语学校和惠立双语幼儿园。

    惠立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双语教育、优秀的中外方教师团队、全面的幸福关怀,真正的全人教育,提供全学段教育体验。


    惠立学校及惠立幼儿园提供十五年一贯制教育,惠立学校独特的双语课程体系以国家课标准为纲领,在此基础上,吸收其他国家课程的精华之处,打造优质的双语融合课程。


    在惠立学校,所有的学科老师除了本身的学科教学之外,也都是语言老师。每门学科的教学目标设计中都会涵盖中文或者英文的语言学习目标。在课堂教学中,老师会提出很多开放式的问题,激发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提高他们分析问题的能力和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



    例如,在上海惠立的社会研习课上,老师会让学生对一些社会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比如“是否应该用脱盐的方法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如何才能缓解温室效应对世界的影响”等等。学生们需要自己查找资料,收集整理并分析数据,最后形成自己的观点并做展示。在展示阶段,学生们需要用英文分享他们的想法,还需要和持有不同意见的同学进行辩论。


    如果说课程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那师资和管理团队就是学校的“超强大脑”。优质专业、经验丰富的师资管理团队是惠立学校的一大亮点。惠立学校的师资队伍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满怀热情、责任心强的中外籍优秀教师组成。

来源于WellingtonCollege惠灵顿公学)



  Paul Rogers  

  

    原惠灵顿杭州校区创校总校长,统管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杭州惠立学校和杭州惠立幼儿园。他有着足足30年的丰富教育经验,在世界各地参与过4所知名学校的新校创建。



  余岁穗  


    惠灵顿(中国)教育研究院的中方教学总监,已在国内双语学校、公立学校积累了近20年丰富教学和管理经验的余岁穗女士,为南通惠立项目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Simon Kenworthy 


    南通惠立学校的总校长,本科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又在杜伦大学拿到了PGCE(相当于教育硕士)。他教学和管理经验丰富,在英国顶尖独立学校、肯尼亚和阿布扎比的国际学校都有过教学和管理经验,还曾带领团队创办过2所新校。



  钟焱莉 


    南通惠立学校的中方校长。作为一名充满热情的教育工作者,她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未来人才。她在国内外IB国际学校和IB双语学校工作了20年,有近10年的管理经验。她曾担任过2所具有国际视野的双语学校的创校校长。


    惠立学校的师资团队将得到惠灵顿(中国)全力的保障和支持。集团已在旗下各分校精心储备了十年的人才库,以保障向新校输出高质量的教学服务,让学生得以在优质的教育环境里成长和学习。



    惠立相信,每个孩子都很特别,所以非常重视幸福关怀教育。幸福关怀是惠立教育理念的核心内容,它影响着学生成长与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学校与家长的共同责任。



    在惠立,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有各自的需求,不同的长处与短板,也拥有着不同的机遇。幸福关怀工作主要依赖于班级老师和学院导师;学校也开设幸福课程,由老师指导学生提高自我认知和人际交往能力。


   

     惠立学校致力于提供真正的全人教育体验。“全人教育”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学校的辅助课程活动(CCA)让学子能够探索和追求新的兴趣和爱好。一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丰富的学术、艺术和体育活动,由专业老师教授。



丰富的课外活动

    

    不论是足球、时装、插画还是中国书法,学校的辅助课程活动致力于让学子受到激励、挑战,继而提高他们的好奇心和参与度。社团活动也是多种多样,舞蹈、乐器、美术……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自愿选择喜欢的兴趣课,让学生在兴趣中实现多元文化熏陶和个性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从小学阶段提供寄宿,给孩子们充满支持和关怀的学习生活环境,使他们在社交、学术、品德等方面有所发展,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同情心和同理心,而学生们也将建立毕生的友谊。



    惠立学校目前还没有毕业生,但惠立的姐妹学校已有显著的学术成果。今年,天津惠灵顿外籍子女学校和上海惠灵顿惠灵顿外籍子女学校的2021届毕业生,收到了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近三分之二的学生收到了世界Top50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还首次成就了牛津、剑桥、常春藤的offer大满贯。(数据来源于QS2022世界大学排名)

 


  “惠贤育能,立德树人”,惠立致力于创造一个富有人文关怀的国际社群,培养全面发展的、秉承惠立价值观和特质以及具备优质综合才能的惠立学生,以使他们能适应日新月异的世界并茁壮成长。


    惠灵顿(中国)创始人、理事长乔英女士提出了“鱼与熊掌兼得”的理论,她希望惠立的学子们能够同时掌握中英文母语,在日常生活,在思想和学术层面,能够实现两种语言体系自由切换,并拥有深切的爱国情怀和文化归属感。


    在惠立,沉浸式双语教育带来的多元文化的融合,让学生们越来越能够包容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成为一个世界公民,未来无论在何方,都能成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纽带。


    我们这个时代有太多的选择,这是一种幸运,因为这样多元的选择,让我们的孩子教育之路不再是一座独木桥。在中国上双语学校,学习外语和西方技能,不是为了学得好之后不再回来,而是出得去、回得来、走得远......


//


    本月底,惠立双语教育分享会将在南通举行。届时,你将有机会与惠立学校的学术团队面对面,探讨惠立学校的双语教学法,并进一步了解惠立的幸福关怀教育。

编辑:羊汁鱼
 主编:梅傲雪
广告
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09:04 , Processed in 0.19610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