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9|回复: 1

[孕期秘籍] 胎儿“畸形”很多是“吃”出来的!医生:孕期这3种食物千万别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6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一个孩子并不容易。孩子是上天派下来的小天使,是父母最珍贵的礼物,因此,家长们应该好好珍惜这段缘分才是。
    女性能怀上宝宝,也是一种运气和福气,身为准妈妈,有责任对腹中胎儿的健康负责。也就是说,孕期的时候,无论是吃穿住行,孕妈们都要好好注意,以防万一。
    众所周知,孕期的时候,孕妇是要忌嘴的,一些伤胎的东西更是碰也不能碰的。很多时候,胎儿发生意外都是因为孕妈没有忌嘴的缘故,不仅连累了自己,也拖累了宝宝。所以说,怀孕之后,请孕妈们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能吃的东西绝对不要吃,必须忍,不然的话,胎儿“畸形”就会找上门。
    1、易导致流产的伤胎食物
    比如,一些含有活血化瘀功效的食物,寒性太大的食物等等,只要会让孕妇感到不适,不管有多馋,孕妈们都不该贪食。
    很多孕妈可能会有这种想法,孕早期的时候胎像不稳,不吃就不吃,等到了孕晚期的时候,宝宝早已成形,都快出生了,吃几口这种食物解解馋总是可以的吧?实际上,真的不建议这么做。
    虽说也有医生称,孕晚期的时候,偶尔吃这些食物是可以的,但为了以防万一,不至于发生什么意外,真的不建议孕妈们冒险。
    十月怀胎都忍下来了,就差这么几天吗?万一宝宝因此受到伤害,或者“畸形”,再后悔也来不及了,不是吗?
    2、大量盐腌制的重口味食物
    腌制品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主要就是因为它方便、快捷、口味好。因此,即使怀孕了,不少孕妈也没能将它舍下。
    其实,这类型的食物孕妈是不应该吃的。要知道,为了腌制这些食物,生产者可是拼了命撒盐的,相较于平常的口味,这些食物实在太咸太重口了,对孕妈的身体并不好。
    并且,很多腌制品还含有致癌的成分,如果孕妈贪食,不仅自己的身体吃不消,还会间接造成宝宝“畸形”。
    3、含有酒精的食物
    众所周知,备孕的时候,夫妻俩都是要戒烟戒酒的,这样才能生出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
    同理,即使已经成功怀上了孩子,孕妈也是不能碰酒精的。当然,不仅是喝酒,含有酒精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如果孕妈不听劝,任性妄为,那么酒精进入身体后很可能会随着胎盘进到胎儿身上,更容易造成宝宝“畸形”,危及健康和生命。所以,为了宝宝着想,请孕妈们一定要自我克制!
    孕期的时候除了要忌嘴,还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孕妈们去遵循。虽然说十月怀胎非常的辛苦,可一想到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妈妈们还有什么是不能坚持的呢?只有事事小心、谨慎,才能生出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相信那一刻,妈妈们便会觉得,自己吃再多的苦也值得了。

    1 Q6 j$ s$ m2 I- Z$ n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9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8:45 , Processed in 0.658057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