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4|回复: 1

[宠宠杂谈] 狗狗“看重”的东西,愿意让你碰的话,说明它认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狗狗和人一样,都有自己看重的东西,相信在饲养狗狗的过程中,宠主们都有碰过它们的一些东西吧,如果下面这些它看重东西,狗狗愿意让你碰的话,说明它认主了,也很信任你。
    它的食物
    在狗狗的眼里,主人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而它的食物就紧随在后啦,所以它的食物是别人不能随便触碰的。
    但是如果你可以在它的面前随意拿走它的食物,那么说明它认主了,也很信任你。
    它的肚子
    大家都知道狗狗的肚子是很脆弱、敏感的,是不会随意让别人触碰的,外人去摸,可能会被它攻击哟。
    要是你去触碰你家狗狗的肚子,它不会反抗你也不会攻击你的话,那么说明它认主了,也很信任你。
    它的尾巴
    狗狗的尾巴是不能随便摸的,这样它会误以为你要攻击它,加上尾巴比较敏感,所以要是碰了会被狗狗攻击的。
    但是如果你家狗狗愿意给你触碰它的尾巴,那么说明它非常爱你,认你做主人,也对你很信任。
    它的玩具
    狗狗对属于自己的东西很有占有欲,没有它的允许,是不会随意让你触碰的,要是你未经允许触碰了它的玩具,那么可能会被咬。
    如果狗狗愿意让你触碰它看重的玩具,那么说明它很信任你,也把你真正当成了它的主人。
    它的孩子
    如果你家的狗狗是个母狗,那么它生完孩子之后,是很敏感的,而且会变成一个很护孩子的妈妈。
    但是它愿意让你碰它的孩子,甚至还会主动把它的孩子让你来照顾,那么说明它对你很信任,也认主了。
    ' {' c, h  J5 ]3 D& Y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49 , Processed in 0.23276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