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5|回复: 1

[其他] 读书的重要性女人要知道,别让生活输给了“没文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读书的重要性女人要知道,别让生活输给了“没文化”
    在生活中,我们一遇到有文化的人,就非常钦佩他们。
    因为他们有丰富的知识,所以他们总是能经常说黄金句子。
    五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萨宾塞、康惠、朱光全、尼麦现场直播。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主持的新闻离现场直播太远,这引起了许多网民的注意。
    虽然他们是第一次现场直播,但由于知识的丰富积累,他们总能分辨出产品的闪光点。这种直播,他们依靠优秀的商业能力,与商品相当成功。
    网民们都认为,看那些内涵丰富的人,甚至卖东西都是很吸引人的。
    在交通至上的时代,太多人关心外面的世界。
    但是,拥有足够多的人,无论他们是否处于交通之王的时代,都是令人钦佩的。
    很多时候,你和别人之间的隔阂就在两个字里,不敢承认,那就是''文化''这个词。
    01
    许多人认为,只要教育是足够的,即使有文化,事实上,它是更多。
    一个真正受过教育的人,它将反映在各个方面,而不仅仅是关于出口的一章。
    杨澜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在作品上体现了自己的文化,非常敬业。
    当时,杨澜主持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她在聚光灯下微笑,离开聚光灯后,微笑立刻消失了。
    后来,她回复说,当时会面的深度太深,时间太短,她担心为时已晚,没有做好表达管理工作。
    事实上,这是她能力的表现,因为如果一个人笑了很久,面部肌肉就会很僵硬,微笑也是很不自然的。
    她用所有的时间改变状态,让自己站在镜头前,给观众最好的外表。
    在黄晓明和杨澜主持下,更加突出了杨澜的能力。
    也许是因为黄晓明没有经验,经常在舞台上做错事,例如言语错误、先发制人的话等等。
    但是杨澜因为多年主持会议的背景,反应很快,为了帮助黄晓明营救,这可以继续主持,没有陷入尴尬的境地。
    杨澜在评价姐妹们的表演时,直接引用一位名人的话说:人们不应该成为人们在花瓶里欣赏的风景,而应该在草原上随风而舞。
    一个人有一种文化,总是让人由衷地嫉妒和钦佩。
    现在很多人认为女孩最终要结婚,为什么要选择读书呢?
    即使有文化的人和没有文化的人做类似的工作,最终也会有不同的心态。
    一个真正美丽的女人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还要有一颗比外表更重要的心。
    即使面对类似的世界,也会有不同的想法和想法。
    02
    无论你将来做什么,文化永远是你最显眼的闪光。因为有文化的人比没有文化的人有更好的精神。
    真正生活在社会上的总是那些有文化的人,相反,那些没有文化的人,偷偷地吃着却不知道。
    有一段时间,拳击冠军邹世明(音译)对这位拳击女孩发表了评论,并曾刷过屏幕。
    有一对兄弟姐妹参加了青年拳击比赛,并取得了胜利。
    邹世明不仅赞扬了冠军,而且肯定了每一个拳击手的努力。
    他的意思是,他不希望孩子们只是打架,更重要的是,用知识打拳头。因为将来,如果他们坚持拳击和出国,他们也会有更好的精神。
    邹市明不仅在谈论这件事,而且还把这一要求应用到自己身上。
    大家都知道,邹市明个子不高,输了很多拳,所以他开始学习方法。
    冲得很快,在防御上,会突然猛击对方,使对方措手不及。它比盲目使用蛮力有用得多,而且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
    正是因为他的文化,他才能更好地找到打败对手的最有效方法。
    有时,文化知识的目的不一定是赚钱,而是让你在这个社会的荆棘中找到最省力的捷径。
    我看过这样的故事。
    一个男孩陷入了传销,早上,里面的人贪婪地看着他,以免他逃跑。
    他别无选择,只好装作听话,但一打电话给同学,他就不停地说7500这个数字。
    其他学生非常困惑,不明白这个号码的含义。其中一名学生突然想起,7500是飞机联系求助的紧急密码。
    学生们明白了这个数字的含义后,立即报警。
    % m! J: a0 z* X- k2 l! d*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0:35 , Processed in 0.26472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