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回复: 1

[育儿心经] “恭喜,是一对双胞胎男孩”,爸爸听完转身就想跑:四个儿子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3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让很多家庭都开始蠢蠢欲动想要生二胎,毕竟谁不希望儿女双全幸福无边呢?
    而最令人羡慕的当要数那些第一胎就生下了双胞胎的家庭了,尽管双胞胎的孕育比较辛苦,但起码不需要再承受一次怀孕生子的痛苦,直接就拥有了两个孩子。
    现代医学技术能够提高怀双胞胎的概率,但如果能够自然怀上还是更令人羡慕的,不过,有时候双胞胎带给家长的也不完全是喜悦。
    前段时间网上就有个宝爸走红了,视频中他在产房外焦急地等待着妻子生产,好不容易听到护士叫自己的名字,赶忙走了过去,护士怀里抱着两个宝宝说,“恭喜你,是一对双胞胎男孩!”
    双胞胎儿子,一般人听到不得高兴得跳起来?偏偏这个宝爸闻言竟然转身就想跑,好像护士怀里抱的不是他儿子,而是两颗定时炸弹一样。
    护士见了也是目瞪口呆,大声喊道:“回来,快回来,你跑什么,这是有多嫌弃呀?”
    宝爸跑的举动也就做个样子,还是乖乖回来了,而看到他旁边带着的两个小男孩,护士才算明白原因。原来这个宝爸第一胎就是双胞胎儿子,第二胎又是双胞胎儿子,四个儿子了,
    这可是得有多难养啊!
    养育孩子的经济负担很重,但很多家庭依然热衷于生育二胎,其实这也是因为多子女家庭有很多好处。
    1、家里更热闹
    养育多个子女会让家庭经济压力增大,但也会让家里的欢声笑语更多,孩子给父母带来的快乐,是多少金钱也换不来的。
    多子女家庭天然就会更热闹,从孩子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再到会走会跑,他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会让父母觉得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2、孩子有人陪伴
    由于前些年的计划生育政策, 现在的年轻父母多半都是独生子女,他们最清楚小时候对玩伴的渴望。
    因此,很多年轻父母生二胎都是为了能让孩子小时候有人陪伴,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小时候不再孤单,长大后也能相互依靠。
    3、养老有保障
    养老问题是每个父母都不得不考虑的,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的话,赡养父母的压力难免会比较大,尤其是在父母生病等特殊情况出现时。
    如果是多子女家庭,孩子可以轮流照顾父母,相对就能够轻松许多。
    大家更倾向于生二胎还是只生一个孩子呢?

    9 A0 ^0 C  [8 o: c2 [% w' n% H2 W" g) f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3:42 , Processed in 0.2332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