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29|回复: 1

[求助闲聊] 宋某某幕后操控崇川法院王法官和南通中院杨法官审判案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是(2009)通中民一终字第0441号案件的当事人也是受害人,在2009年5月18日的判决后,这十余年来,我就没有安稳过,一审的审查不清,二审的人情关系,最终我被迫为他们的失误来买单。这十余年来,另一个当事人因为判得一笔意外之财而丑态百出,为执行不停奔波在崇川,中院,省高院,最高院,人大,公安,信访……
今年,全国上下都在查错纠错,审理中的人情案,关系案都在教育整顿。让我看到了希望,看见了曙光。0441号案件中,对我提交的有利证据不予采信,庭审过程更是避重就轻,原因就是:
原被南通中级法院辞退出来做律师的宋某某在一审中的幕后操控,宋某某出来后转入幕后进行疯狂的活动,一审中,他勾结崇川法院王法官,将两个普通得工薪阶层离婚认定财产有300多万,王法官在庭审中不去审查财产来源是否合法,财产去向是否清楚,就凭借着取款凭证来认定共同财产!请问这是法官的无能还是利益起的作用?
二审法官杨某某更是奇葩,他老婆和当事人既是医院的同事又是好朋友,杨法官更是宋某某关系网中的一员。一审的判决错误百出,事实审理不清,二审更是轻描淡写,无视司法公正。
就2006年12月12日取款94万的这一事实,二审中我提交了充分的证据来证明这是公司注册资金的验资款,由股东将钱存入我的银行卡中由我去办理公司注册和验资,由银行的证明,取款证明,公司验资报告证明。同一年,同一天,同一时间点,同一家网点,同一个柜员将其他股东汇入我账上的钱,取出来存入公司的帐户,用作验资需要,(公司注册资金100万,股东徐某当时借了股东杨某15万,所以我当时在网点取款了94万,还有1万的现金)这么清晰的资金流向法院竟然没有审理,这是为什么?庭审中一带而过,94万元不是94元,杨法官的行为,是对法律的亵渎,也是对当事人的不公,更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身披发袍,为什么不去守护正义!
10几页的判决书写的杂乱无章,颠倒黑白,从结婚到离婚才短短5年时间,一个是人民医院的普通医生,在法庭上也实话实说月薪3000元,一个是做了几年的家庭妇女,后来认识了一位伙伴才准备创业的,这样的家庭怎么可能有巨额的财产来源!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一份草率的生效判决害了我十余年,也搅了各级职能部门的清净,在教育整顿的大好时候,大家一起来维护法律的公正,还案件事实与真相!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是小徐吧
哎,太可惜了,离婚离成这样,也是南通的新闻了毕竟是同床共枕的人,就这样想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4:17 , Processed in 0.17472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