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1|回复: 0

[企业招聘] 急需!工作稳定待遇好!南通市社保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社保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市社保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1名。主要从事社会养老保险前台窗口业务经办。

附件下载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协调、解决问题能力,政历清白,无不良记录;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大类为公共管理类或财务财会类,有一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品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人到现场报名,如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的,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南通市社保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贴在报名登记表右上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8日-5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三)报名地点
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青年西路38号港口大厦9楼)
(四)资格审核
将根据公告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条件和要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弄虚作假或应聘材料不齐全的,不得参加面试,责任自负。


四、考试


(一)开考条件
应聘人数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1方可开考。
(二)考试方式
考试内容为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笔试和面试各占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进入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为2年。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本次招聘信息在南通就业网上公共服务平台http://ntjyfw.nt91.cn公布。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社保中心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59000198(市社保中心)。
本公告由南通市社保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59000196(韩乘风)、83517367(顾老师)。

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8日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添加小棉花微信,进求职群
每日分享好工作~



· END ·
📝编辑 | 木木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3:06 , Processed in 0.25911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