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8|回复: 2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今天早上睡得正香的时候被我妈叫醒了,我问她啥事,她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15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今天早上睡得正香的时候被我妈叫醒了,我问她啥事,她说:“等下我要打扫卫生。”我赶紧坐起来说:“是要我帮忙吗?”我妈说:“不用,我是怕吵到你,先告诉你一声。”
    躺在地上的是不是叫至尊宝?
    编辑

    简单的拓扑学
    编辑

    儿时的记忆,好想来一个!
    编辑

    这样扫雪是没有灵魂的
    编辑

    怎么样才能走出身价百万的感觉!
    编辑

    黑客帝国?
    编辑

    眼见不一定为实
    这个电竞馆感觉有点gaygay的
    编辑

    一哥们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她女朋友走了之后,他问爸妈对女朋友的印象怎么样?他爸思考了一下说道:“相貌一般,有点胖,你怎么也喜欢这样的?”哥们还没来的及说话,他妈在旁边呼一下就站了起来,指着他爸吼道:“你给我说清楚,‘也’是什么意思?”
    爸爸说:“你算算这道题得数是几?”女儿:“5” 爸爸:“真聪明,这么快就算出来了。给你五分钱去买冰棍。”女儿:“爸爸,你再出一道等于100的吧!”
    陪闺蜜去相亲,我只顾着吃东西,吃太多竟然把胸前的扣子都绷掉了,真是丢死人啊,第二天闺蜜哭着说要和我绝交,说她相亲的对象看上了我。
    老板住院了,我买了礼品去看他,他腰上斜缠着绷带,我问他咋受伤的,严重不,老板还没说话,隔壁床的大爷抢先说:“我来告诉你小姑娘,保证你也笑。这小子昨晚被大雨吵醒了起来关客厅的窗子,乌漆墨黑的一个转身碰上他老爷子从厕所出来,人吓人啊,他老爷子拿着扫帚把他戳飞了一米多远,哈哈。”我……
    媳妇最近在喝中药,早上我给她端了一碗。想起那句“大郎,喝药了!”我就开个玩笑叫了一声:“大王,来喝药了!” 媳妇一脸警惕的看着我:“你先喝一口我看看!”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儿时的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6:10 , Processed in 0.223713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