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回复: 0

[企业招聘] 速进!多种岗位招聘!面向全国高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拓宽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人才队伍的源头储备,受洋口镇委托,决定公开招聘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青年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和名额


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专业的设置目录为《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二)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应如期毕业并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无违法违纪行为。
(五)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招聘程序


  (一)资格复审
  考核前,学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审通过者参加考试。
  (二)考试方式为:面试。
  面试按照我校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合格线为80分(满分100分)。面试方式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之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初审。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76798924@qq.com(邮件名:姓名+学校(工作单位)+专业)。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附件1,内附电子版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内);
2.《报考承诺书》(附件2,须有手写签名);
附件下载
3.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成绩单,荣誉奖励、奖学金、英语及计算机等级、发表论文、参与课题研究、参加社会实践等相关证明材料,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证明(由所在院系党组织出具)。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5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筛选,确定进入面试复审人员名单。
(二)面试与复审。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另设加分项: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加1分,任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以上(或相应党、团职务)学生干部加2分,获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的加2分。面试的同时进行资格复审,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未能完整提供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视为复审不通过。在面试及资格复审均合格者中,如总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成绩高者在前。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人选。根据面试和复审结果研究确定拟招录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组织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对通过体检和考察的拟招录人选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凭学历、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考察、公示和办理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2)拟录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录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录用岗位空缺的情形。
录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名人员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面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面试。


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咨询电话:0513—84800919。监督电话:0513-84814005。

本简章由新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七、招聘工作监督


  南通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3-85012062
  联系人:汤老师孙老师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添加小棉花微信,进求职群
每日分享好工作~



· END ·
📝 编辑 |木木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1:23 , Processed in 0.25859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