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47|回复: 0

[企业招聘] 企业推荐|薪资2w!技术研发、开发、普工…通富微电招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200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通富微电,股票代码:002156)。

通富微电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前三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

通富微电总部位于江苏南通崇川区,拥有总部工厂、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合肥通富)、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TF-AMD苏州)、TF AMD Microelectronics (Penang) Sdn. Bhd.(TF-AMD槟城)以及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通富)六大生产基地。通过自身发展与并购,公司已成为本土半导体跨国集团公司、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

通富微电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骨干承担单位,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院士工作站和企业研究院等高层次研发平台。

通富微电拥有Bumping、WLCSP、FC、BGA、SiP等先进封测技术,QFN、QFP、SO等传统封测技术以及汽车电子产品、MEMS等封测技术;以及圆片测试、系统测试等测试技术。公司在国内封测企业中率先实现12英寸28纳米手机处理器芯片后工序全制程大规模生产,包括Bumping、CP、FC、FT、SLT等。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高端处理器芯片(CPU 、GPU)、存储器、信息终端、物联网、功率模块、汽车电子等面向智能化时代的云、管、端领域。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制造商有一半以上是公司的客户。

通富微电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TS16949等质量体系。采用SAP、MES、设备自动化、EDI等信息系统,可按照客户个性化的规范自动控制生产过程,实时和客户进行信息交互。实施“通富微电工业4.0”项目,全面构建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工厂,建立柔性自动化流水线,与客户实现共赢。

通富微电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世界级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市场拉动下,在系统厂家的需求牵引、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国家产业基金和国家重大专项的支持下,通富微电将不断向着国际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的目标迈进。

公司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人才的吸纳和培养是公司高层最关注的方面。公司结合当地人才政策,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南通市区外员工提供宿舍;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为每一位员工未来的成长助力;体系化的培训方案和制度化的晋升机制搭建个人发展的平台。公司诚挚邀请各方英才加盟通富微电,用“芯”点亮未来。

企业文化价值观:诚信  客户导向  承诺  创新



JOIN US
技术研发
崇川区
经验不限
博士
8000-20000元

职位介绍:

专业:微电子

工作职责:先进封装技术研发经验如FC、2.5D、3D、扇出型等先进封装技术研发

其他要求:博士,研究方向与集成电路相关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详情
JOIN US

JOIN US
封装技术开发
崇川区
经验不限
硕士
6000-15000元
职位介绍:

专业:微电子、材料、高分子、力学等

工作职责:IC封装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应用,利用专业软件,进行流体、光学、电的仿真;封装产品外形设计,基板设计

其他要求:硕士,研究方向与集成电路相关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详情
JOIN US

JOIN US
封装 技术开发
崇川区
经验不限
本科
4500-10000元
职位介绍:

专业:电子封装、微电子、材料、高分子、力学等

工作职责:仿真;封装产品外形设计,基板设计;封装流程、材料、规范的制订

其他要求:双一流高校本科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详情
JOIN US

JOIN US
三班制技术工人
崇川区
经验不限
初中
4000-8000元

年龄要求:18-38周岁(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职高、中技、中专、高中、大专、优秀者可放宽至初中、专业不限

三班两运制,每天工作12小时,工作四天(两个早班两个夜班),休息两天

工资待遇:

1、满学习期,个人独立操作后,按实际工资计算,多劳多得;

2、另有交通补贴、中夜班补贴、三班倒补贴、质量奖等;

3、加班工资根据国家规定计算,总收入4000-8000元左右(学习期4000元起)。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详情
JOIN US

JOIN US
封装、测试工艺技术
崇川区
经验不限
本科
4500-10000元

职位介绍:

专业:电子封装、电子类、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理工科大类

工作职责:所辖区域制品过程品质监控,质量指标的落实;良率提升,工艺文件、标准的制定、升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岗位详情
JOIN US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添加小棉花微信,进求职群
每日分享好工作~



· END ·
📝编辑 | 朵嘎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7:06 , Processed in 0.19010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