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1855|回复: 2

[楼市杂谈] 交房即可办证!现场直击南通主城低密洋房交付,海量实景曝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3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是喜悦的,交房是激动的。

而交付是买房人翘首期盼之后的“开箱时刻”,更是楼盘的大考。尤其是南通正逐渐进入改善时代,唯有高标准的交付,方能赢得市场。

匠心打磨,精雕细刻,终究不负所望,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耐心等待后,位于新崇川板块的万濠禧园迎来了一期11栋洋房交付,约440户业主喜提新房

现场实拍图

为了把项目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星姐在交付阶段实地造访,同业主朋友们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PART  1

交付现场,万濠禧园防疫措施做的还是很到位的,业主到达现场后要进行信息核对、测量体温、资料审核、房屋结算等一系列操作,所有手续办完后,业主们在销售的陪同下,进入小区验房。

且售楼处公示版清晰展现万濠禧园此次交付流程及各项信息公示,其中装修标准也都是与合同约定一致,在售楼处公示的合同上可以进行核验,这无疑给住户的心上了把安全锁。

现场实拍图

而在此次交付中,更是细心考虑业主工作繁忙,进行分批次、分时段预约制的方式来进行看房验收,且为每位业主采取“1对1”VIP服务安排专车接送,专人全程陪同,为业主答疑解惑。

现场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万濠禧园还是交房即可办证的小区,这对业主来说,幸福来得很意外!


PART  2

交付现场,红毯铺道、温馨标语、贴心指示牌……到处都洋溢着喜悦的氛围,“欢迎回家”的问候随处可见。工作人员身穿着整洁的制服,以微笑迎接每一个家人的归来。

现场实拍图

仿铜金属质感的立体字,搭配造型黑松,十分庄重大气,这里的东大门是即将交付的一期出入口,虽是个次入口,也是满满的仪式感!

现场实拍图
小区设有人脸识别门禁,刷脸就能通行,不仅很方便也保障了安全性。

现场实拍图

进入小区,大面积绿化之外,楼栋之间的间距也相当大,整个小区都是11层洋房,在采光方面丝毫不受影响,同时也提高了业主的居住体验和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现场实拍图

从航拍视角一眼望去,园区郁郁葱葱,植被茂盛,进入花期的树木已陆续开花!阳光照耀下的草坪,颜色更加亮丽,确保四季有景,一步一景

现场实拍图

除此之外,小区内还种植了日本染井吉野樱花,已经盛开,春日打卡,随时上线。与樱花紧挨着的就是万濠禧园打造的儿童游乐区,不少随父母来收房的小朋友已经开心的玩了起来。

现场实拍图

另外还设有夜光跑道,夜晚凉风习习,在绿植间奔跑,既能锻炼身体,还能体会四时变化。


PART  3

该项目整体建筑为新亚洲建筑风格,从规划布局到建筑形体,都遵循东方建筑美学的传统。

现场实拍图

细节见匠心,单元门重工把手,足见质感,且配备了智能识别系统,需要刷脸或刷卡才能入户,尊贵归家,仪式感满满。

现场实拍图

每栋单元外部打造了石材景墙与景观组团半开放式的入户,能减少一部分公摊面积,使得房率更高。

现场实拍图

当然,仪式感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房子品质如何。
 
现场实拍图

正好偶遇一位业主来验房,星姐便一同前往看了下。整个小区都是一梯双开门设计,相当于一梯一户,私密性很好,且这个空间可以自己利用,也是装修交付给到业主。

现场实拍图

一扇结实耐用、安全系数高且彰显尊贵的入户门,才是生活的第一道保障。万濠禧园入户都是子母门设计,搭配四合一智能门锁,保证了出入门户时的便捷性。

这位业主买的是建面约126㎡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进门入户玄关,约5.4米大开间面宽,客餐厨一体化布局,使得整个空间非常开阔,通透性很好!
现场实拍图

据了解,万濠禧园的阳台都是全封闭交付,在南通十分罕见,不仅楼栋外立面的整体感上更强,同时也为业主节省一大笔二次装修的费用。

现场实拍图

万濠禧园还配备了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锅炉、士诺新风等,保证健康品质生活。

现场,我对这位业主简单采访了一下,业主表示:现在南通装修楼盘问题太多了,来看房前自己也非常忐忑,但开发商公开的态度和现场实际情况确实超乎了预期,总得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交房不是终点,对于广大业主来说,更是通往幸福生活的新开始。期待致豪地产还将以高于业主期待的服务标准、品质雕琢,给万濠禧园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万濠禧园交付现场,你觉得这家楼盘最终交付效果如何?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南通0
匿名
发表于 2021-4-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1-4-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1:27 , Processed in 0.30427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