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893|回复: 2

[孕期秘籍] 如何避免生化妊娠?9个小妙招助你顺利生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1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东省东莞市
    对备孕很久的姐妹们来说,宝宝自然流产的确可惜,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自然流产也未必不是好事,如果是发育不良的胚胎,自然流产可以减少畸形儿的出生,如果是女性本身的条件不适合孕育,也不能勉强胎儿在里面发育。
    因为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很多,孕卵或胚胎发育异常可能是主要因素。根据调查,在妊娠头三个月内自然流产的胚胎中,形态异常的超过70%。孕卵异常可能因精子和卵子的缺陷所致,包括其染色体数目及结构的异常。换言之,绝大多数病态的胎宝宝经流产而被自然淘汰。所以说流产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优胜劣汰的自然选择。
    盲目保胎不可取!
    有些好孕妈妈们会认为好不容易怀上了,怎么能说流就流了呢?就极力保胎。但是从优生角度上看,这种做法并不可取,尤其对年轻夫妇而言,盲目保胎可能会生下畸形胎儿或今后智力发育落后的孩子。 因为保胎治疗常给予注射黄体酮,目的是抑制子宫萎缩,促使蜕膜生长,利于胚胎发育。但在妊娠早期使用黄体酮,可使胎儿产生心脏缺陷的危险性增加,对于女婴,还可引起生殖器男性化,出现假两性畸形,结果反而适得其反。
    如何避免生化妊娠
    那些渴望孩子的夫妻做足了备孕功课却始终没有尽如人意,那么就一定要避免好不容易怀上胎宝宝又匆匆自然流产情况的发生,想要避免生化妊娠,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1.发生流产后半年以内要避孕,待半年以后再次怀孕,可减少流产的发生。
    ✿2.要做遗传学检查,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染色体的检查。
    ✿3.做血型鉴定,包括Rh血型鉴定。
    ✿4.有子宫内口松弛的,可做内口缝扎术。
    ✿5.针对黄体功能不全治疗的药物,使用时间要超过上次流产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产,则治疗时间不能少于从妊娠开始的3个月。
    ✿6.甲状腺功能低下,要等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后再怀孕,孕期也要服用抗甲低的药物。
    ✿7.注意休息,避免房事(尤其是在上次流产的妊娠期内),情绪稳定,生活规律。
    ✿8.男方要做生殖系统的检查,有菌精症的要治疗彻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9.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

    . G& F$ l8 P# k'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西省南昌市
    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8:47 , Processed in 0.210350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