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560|回复: 0

[晒家大赛] 远创樽樾126m2现代轻奢风格,精致高端有态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15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 j( T% d& q) F

9 T. g+ F; t8 g# m9 h
在喧嚣的城市中,; O, r+ [7 i2 o* c  L5 ?2 Z$ s
让寂静的柔美沈淀下所有的纷扰,
并将自然舒适的温度带进这方圆中。
惺忪午后,
静坐窗边,
等待雨后的一抹阳光,
静坐感受远离都市喧嚣的心灵静所。
! L$ d9 q7 E( V5 K6 d# \% m
3.jpg
" o$ Q' q- q5 P8 u2 T4 `
设计风格:现代
面积户型:126m2
户型:两居室
% A! g! R7 L8 m; L' g! _1 N
此案意在为业主打造一个专属的生活空间,无需过度浮夸或者个性,家中也不需过多的家具来影响空间的舒适以满足如今忙碌在车水马龙中的都是青年。但同时又注重家的高品质与设计感,因此对材料、色彩的质感都有着较高的要求。
4 W' S3 @/ u$ d( H# r- h
+ e1 N. v  o; ]1 D

客厅

Living room5 ]: v0 `7 m" r6 \# s  K


1 O8 n% Q) V2 ~  C- a

7 Z3 j5 {% g- B3 V
设计师将高端奢华的格调十分直观的展现出来,将视线紧紧凝聚。白、棕色家居则渲染出一份高雅与神秘的味道,配合着浅雅的高级灰基础色,整个客厅的色彩灵动而富有层次。

5 v* k# f7 t7 U& q$ Z; W6 j
5.jpg
# `9 G8 j5 B6 y7 N3 T" |
这一隅,设计师以挂画与装饰画呼应主题,几抹白色妆点其中,打造出细腻精致的时尚气场。金属饰品的大量装饰以其华丽的色泽提升了空间的质感与触感,将整体的格调再次加强。

; w9 h2 O: g1 t  }+ Y
6.jpg

; }: I5 F. ?1 B! v9 m" j# W
另一侧,石材的天然纹理和皮具的细腻质感让空间轻盈而富有质感,现代美学于宁静中优雅盛放。
8 c# x3 a% X6 ~( |6 C

$ }2 J/ q9 k, d6 d9 @
7.jpg

: a# b4 r% K" q- c
设计师又将其融合在以灰色地毯为底的感光环境中,打破过于寂静的氛围,质感中带着丝丝神秘,提升着空间的轻奢感受。各色摆件,皆有考究。
8 y2 A) o+ r' D- L* I6 l' P
作为简约现代风格,空间线条简明利落,棱角分明,契合纯净的色彩,凸显着都市白领向往的前卫与时尚。

8 X2 i* C$ C- \, r$ c& T& L/ t$ e/ ]5 h

餐厅
- s9 f5 o# u4 F7 N; J

Hoom Restaurant


. W: s* u! k2 L+ M' G: q9 {: u
8.jpg

8 s( O8 K% F2 D) R/ [( d' y# v
餐厅巧妙利用每一角落,而同一区域的餐桌同展示柜一起毫无违和感,在陈列的艺术品点缀下,更显优雅与精致。在空间氛围上,采用餐厅和客厅贯通的方式,让整个空间和室内通透感获得了极大地增强。
' p+ X1 [; w9 F7 a) V6 d4 t
10.jpg

/ ~* l* c* z1 T( l
餐厅用木色、咖啡色将一种禅韵渗透,平缓过渡,隔空呼应,更易给人柔和的亲和力。玻璃窗将光线引入室内,再辅以大面积灰色墙体,令采光效果达到绝佳。
$ Z) l! s& s  `- b- l" M" P
- X' }; \( w0 u- Y

主卧

Master bedroom

0 I7 {$ S8 x: o# t/ q: @  w
11.jpg
% R8 N/ o! ~% U+ G
在主卧的空间中,设计师将线条的变化作为床头背景,做出了极强的韵律感,温暖惬意,彰显着主人浪漫主义情怀。卧室整体色调又以金色+灰白为主,搭配白色墙纸和皮质床具打造出轻奢复古风,营造温暖舒适的氛围。) Y! x1 H: N: D; t
/ Z6 {- |& n/ _- v5 x) h
12.jpg

4 X! U% Z/ t, I
同色靠枕与床头柜、矮柜相互呼应,整体空间的色彩更加丰富,协调又统一。床头的金色设计,让卧室在舒适之外更显高级感,时而稳重冷静,时而绚丽活跃。
/ X8 N) n4 X; |2 H# S+ ?1 x# L
13.jpg
% d/ a+ L/ I& K9 {  D- i3 C- }# V+ i
大方简洁、清逸淡雅,
而又极富现代感的简约陈设,加上绿植
贯穿在卧室空间中,
舒适的床品质感让人更热爱,
在这个空间的体验感,
就是一首动人优美的旋律,
值得回味和依恋。
' r2 O( ~2 J3 j. }
' x9 L+ h8 u# A, r; P. b! O

次卧' u( g" e9 X% y' j: S' y: E' j

Second recumbent

. ^9 Z3 ]$ K" `; E& w4 C
15.jpg
# h$ I) ~7 z/ B. A1 U, |% `
14.jpg

& z! x" A  n. w- L7 `/ ^4 p
次卧延续了整体的现代设计语汇,温暖而又舒适。严谨与克制,在相互对抗中,
以协调的艺术语言挖掘冲突的均衡,平衡空间场域,形成了一番新的秩序美感。
布上了淡淡的灰咖色,冷静而优雅。

; @# k8 w8 ]3 M; t
设计师寄语:简约=简单吗?


4 k9 e3 ~9 `" }+ ~- A简约风格的终极追求就是简约而不简单,用最简单的色调,最平凡的线条,营造最时尚又有特点的空间,让居室的主人也在空间中感受到温馨与舒适。从空间设计的整体画面而言,更有内在高雅而柔美的坚韧。

16.jpg


; [; W, z8 i: c. r2 m

了解通城更多热装小区拨打电话:15190819627(微信同号)

: O& E# w. r" z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0:43 , Processed in 0.20211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