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572|回复: 0

春暖花开季,打卡Mini Mars浦东金桥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西河池市
  春天最适合带宝宝到处玩耍啦——上周末我们打卡了Mini Mars的浦东金桥店,店里预约限流,游玩体验感超好!

  给大家分享几个我家宝贝比较喜欢的项目:

  时光沙漏:一进门就能看到的沙漏造型足足有两三层楼那么高,不过里面放的可不是沙子哟,而是满满的海洋球。随着时间流逝,海洋球会从上面慢慢掉落下来,这绝对算是Mini Mars浦东金桥店的特色项目之一!新创意新玩法,满满高科技!
  MARS医院:医院里的设备很全,像听诊器、白大衣、胶囊等道具都能在MARS医院里找到。妇产科的仿真宝宝最吸引我女儿,宝宝尝试着给仿真小娃娃做检查,抱娃娃,给宝宝换衣服,还真有模有样的呢——看她一本正经跟宝宝说话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失重健身:胆大的男孩专挑有挑战性的项目玩,失重健身就是一个玩法很高级的项目,失重的体验感超逼真!喜欢太空的宝贝,快和朋友们约着来一场运动大PK吧!
  植物水培:在浦东金桥店的植物水培区,宝贝们可以认养种子,体验水培育苗。这个项目真是创意十足,宝贝们以前都没见过,对展区的绿植们充满了好奇心!我家闺女也领养了一颗植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滴了营养液,期待下次来的时候,可以看到植物嫩嫩的叶子——
  换装变装区:在这个区域,宝贝们可以换上漂亮的公主裙,在乐园里拍美美的照片。我家宝贝超喜欢艾莎公主,在店里竟然找到了艾莎公主同款公主裙,宝贝超开心,穿上后一直快乐的转圈圈!
  春光无限好,正是遛娃的好时节——姐妹们,快带娃来Mini Mars享受快乐的亲子时间吧!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41 , Processed in 0.14577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