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396|回复: 0

敏捷地产积极进行多元化布局,以创新为发展注入新活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西河池市
  近几年,国家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的定位,并实施房产调控制度,使得多地房价上涨速度明显放缓。更有行业专家预测,自2021年起,地产行业将迎来“寒潮”。在市场遭遇下行压力时,敏捷集团以地产为基本业态,不断探索新时代下文旅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智能家居的创新模式,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培育出新的业绩增长点,实现了逆势发展。
  地产产品是一家房企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不断打造和提升产品力,是敏捷集团多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跻身领跑的关键。凭借对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敏捷以“精品”为核心产品战略,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为助推,筑就了“锦绣”和“敏捷”两大品牌100余个精品项目,涵盖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文旅度假系列多种业态。在过去的2020年,广州·敏捷绿湖首府斩获了“2020年度引爆市场力项目”奖项,敏捷集团斩获“2020年度品牌地产”殊荣,彰显了行业、市场、消费者对敏捷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在发挥传统地产优势的同时,敏捷集团大力推动多元化业务布局,赋能新的价值产业和新生活方式,将文化旅游、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及智能家居作为新的业务发力点,在行业面临“寒潮”危机时实现逆势增长发展。

  在文旅方面,敏捷集团打造的一流度假胜地敏捷·黄金海岸从吃、住、行、玩、购五大服务版块全面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生活新方式。在长租公寓领域,敏捷积极探索运营模式的全新生态,推出的“泊舍”品牌正持续为城市发展赋能。在城市更新方面,敏捷多次参与旧村改造项目,使“旧村”变成了宜居宜业的“新村”,激活了城市潜能。在智能家居方面,敏捷持续推进智能化社区建设,为业主带来了智能美好人居新体验。

  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优势,以多元化战略为发展动力,敏捷集团正不断打磨出一条专业化、精细化、可持续的全产业链发展道路,形成了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即使市场风云变幻莫测,敏捷集团也必将稳健前行,逆势领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50 , Processed in 0.15784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