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523|回复: 0

敏捷集团的老板怎么样?在敏捷工作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6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西河池市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房地产事业日益蓬勃,不少年轻人在毕业后选择了投身房地产事业。在选择公司时,很多人都看中了名气大、实力强的敏捷集团,那么在敏捷集团工作是个好选择吗?敏捷的老板怎么样?下面以我在敏捷的工作体验来为尚在迷茫的朋友们解答一下——

  如何判断一家公司是否靠谱,大家首先要关注的是它的发展势头,只有选择了一家发展前景好的公司,我们个人才能走得更快更好,敏捷集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敏捷成立于1993年,至今有快近30年的发展历史了,虽然资历久,是国内老牌百强房企,但敏捷一直没有停滞发展,在老板的带领下积极创新,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转型,业务面也拓展得很宽。过去的2020年,不少企业都因为疫情原因发展开始走下坡路,但敏捷集团不但加快了全国布局,全年的销售额还超过了510亿元,可见它还是有很广的发展空间。
  敏捷发展得如此快,离不开我们老板对地产行业前瞻性的眼光和精准的判断,在这方面我们敏捷人都很佩服他。除了在事业上发力,老板在公益事业上也做出了很多贡献,带着敏捷一直做公益爱心活动,帮助了不少贫困地区,给我们做了正面的表率。

  在选择投身房地产事业前,相信大家也在犹豫,觉得房地产是高压力、快节奏的行业。这一点我也是赞同的,压力固然有,但重要的是怎么去看待和调整心态。这一点,我们老板帮我们实现了平衡。老板认为,人才是敏捷集团持续发展的动力,敏捷要让员工满怀希望而来,充满更大的期望留在这里,实现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和谐发展。所以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公司会给我们举办各种各样的团建活动、交流活动,培养我们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工作氛围更加轻松,使认真工作、快乐生活两不耽误。而且我们在工作上的付出都会换来薪资上的满意收获,既让我们得到了生活的保障,又让我们离梦想更近。

  看了以上我的分享,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敏捷老板怎么样、敏捷集团好不好之类的问题都有了一个肯定的答案。对于想要投身房地产行业的小伙伴来说,敏捷集团确实是个明智又靠谱的选择。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0:11 , Processed in 0.17883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