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899|回复: 1

[装修交流] 高级灰复式公寓时尚大气 阁楼地面竟是悬空绳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这套名叫Villago的复式公寓,由设计师Konstantin Kildinov设计。整体设计以高级灰的色调为主,将功能与美学结合,让整个空间弥漫着时尚又高级的气息。

    入口的玄关处是一面大的落地镜,暗藏的灯带将镜子四周框出,满足玄关照明的同时也营造了高级的氛围感。

    镜子前放置了两个布艺座椅,可以方便换鞋。

    正对着的推拉门做成横向格栅,将人们的视线引入室内。

    客厅空间的主色调是灰色,从地板、墙壁到天花板都使用了混凝土材质。天花板没有多余的装饰,只在四周安装线性轨道灯照明,划分出底部沙发区域。

    蓬松柔软的组合沙发摆放在客厅中央,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感觉。大面积的玻璃窗将阳光引入,缓解了内部空间的压抑感。

    电视柜选用了金属材质,造型简洁线条利落充满现代感

    客厅的另一侧安装了一个真火壁炉,壁炉下面可以存放木头。燃烧的火焰和堆放的木头让冷峻的混凝土空间有了一丝温度。

    沿着过道向内就是餐厅和厨房,整体设计延续了灰色调。餐厅处的吊灯十分有特点,Led矩形灯和抽油烟机连成一体,灯的上方放置了各种绿植,使空间充满了活力。

    一旁的壁柜则采用了大面积的木饰面,增添空间温馨感。

    厨房在餐厅内侧,操作台、岛台、橱柜全部以深灰色为主。开放式壁龛内放置白色的杯子、盘子、透明的酒杯,看起来格外显眼。

    内嵌在岛台里的厨房电器让空间显得整齐干净。

    岛台的内侧也设置了储物空间,方便餐厨用品的收纳。

    通向二层的楼梯沿着墙壁旋转上升,侧面开窗的设计不仅让光线更好的进入室内,也让空间更显意境。

    摆放在楼梯末端的仙人掌装饰带来了一抹清新自然的韵味。

    二层的主卧空间上半部分延续了灰色调,地板和床则选用木色,使卧室显得温暖不会太冷峻。

    定制的床架与床头柜形成一体,周围突出的部分也设置了许多收纳空间,还可以作为凳子使用。

    床头柜不同大小的分隔打破了空间的规律性,与灰色金属的床头融为一体,显得活泼生动。

    两边的台灯则选用了造型简单的白色款,床头还专门设计了插座方便随时充电。

    一旁的落地窗跟随屋顶的坡度形成了一个梯形,看起来个性十足。

    床尾背景墙选用竖向的隔栅元素做装饰,电视旁有一个小的灰色梳妆台。

    天花上工业感十足的射灯投射出暖黄色的光,冷与暖的对比显得雅致高级。

    床旁边的隔栅门推开后是一个衣帽间。衣帽间一侧是开放式挂杆,另一侧则是封闭式的抽屉收纳。

    金属的晾衣杆内侧都安装了灯带,照明的同时增加了现代科技感。

    木质的地板和暖黄的射灯,起到了调节空间氛围的作用。

    儿童房的设计脱离了灰色的主题,白色印花的墙纸、木质的娱乐设施和白色柜子都使空间明亮而活泼。

    儿童房利用坡屋顶的层高做了一个小的夹层,夹层上是一个儿童游玩的网兜。栏杆也是麻绳做成的,充满了童趣。

    角落里柔软的小垫子可以让玩累的孩子有休息的地方。

    靠窗的地方是一个小书桌,连着墙边的壁柜。壁柜上有隔板可以放书和陈列品。

    网兜的下方是白色柔软的地毯,地毯边还有一个懒人沙发。沙发后面就是用来收纳的壁柜,与另一边的学习区相互呼应。

    一个小的儿童床靠墙设置,床尾就是上夹层的爬梯,空间的丰富使小朋友可以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设计师把健身房也设置在了二层,阳光通过梯形窗户照亮狭长的空间。器械整齐地靠墙放置,屋顶的低点还放置了是供人休息的沙发。

    一层的卫生间位于进门玄关处,色调更加深邃。

    吊顶、地板和洗漱台都是深灰色,深灰色的墙壁上用圆形的凸起作为装饰。灯光打在墙壁上,突显出颗粒感。

    洗漱台对着的墙面是一整面镜子,在视觉上将空间进行了延伸,下方暗藏的灯也打破了深色的沉闷。

    二层的卫生间面积更大且采光充足,靠窗边是造型简洁的洗漱台,灰色的台面和混凝土墙壁形成一体。

    淋浴区域在洗漱台对面,浴缸和淋浴间的金属边框都选用了深灰色,淋浴间的墙壁上专门设计了凹槽方便放洗漱用品。

    淋浴间旁的马桶间空间较深,沿踢脚线的灯带为这个小区域提供了照明。

    ' H! y. B7 w8 d/ R% h& j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17 , Processed in 0.27154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