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133|回复: 1

[闲言碎语] 艾欧联美项目投资拍摄《我的王牌老爸》|参与电影投资都有哪些优势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我的王牌老爸》剧照
    电影投资作为一个这几年来迅速发展的比较热门项目投资产品,在资产配置上仅仅只是一个小的、另类的、非标准体系的领域,但与其它的标准体系的资产配置对象比较,它也具备有非常多优势,这也造成 了电影投资市场的普及化和投资人的追求。
    1、电影产业是国内 目前很少的几个迅速发展的行业之一,也是国家政策扶持的重要产业之一。在过去十五年,我国电影票房收益增加了六十倍,就算在2018年和2019年经济下行时,我国电影票房也增加了约10%。
    17年,国家文化部颁发的"电影产业促进法"也将电影产业发展的必要性和扶持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依据人口数量规模化和人均影片总数的发展战略,我国电影票房有希望翻一倍增加空间,从此以后进到平稳发展阶段。
    2、电影投资条件不高,项目投资全过程比较简单。电影投资由投资人直接与电影制片人签定,不涉及到资金筹资,因而不会受到第三方平台监管,只需遵循相关工商管理政策法规。电影投资条件不高,原始项目投资金额从好几十万到数百万元之间不等,具体是发行人自个的规定。项目投资全过程也比较简单,只需签订投资合同,将资金转到公众账户就可以了。
    3.影片投资回报率更快,新电影上映通常只需1至1.5年,假如项目投资后期,如果有公共许可证的影片,整体项目投资周期时间预估会减少至1年以内,因而电影投资的投资电影要比股权、债务和其它的产品的项目投资快得多。
    4.它具备有小而广的特性。比如,一部项目投资一亿元的影片,假如电影票房超过六亿元,收益就能超过100%;假如爆款,电影票房超过12亿人民币,收益就能超过300%。当然,假如影片赔钱,因为网络版权收益,本钱不会彻底损失。

    " R' c% x' u& J& R3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8:11 , Processed in 0.21539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