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216|回复: 1

[新车上市] 大7座,2.5L+CVT,三菱这台新车值得关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对于汽车而言,车型的改款就好比手机系统的迭代更新,每次升级都能进行一些优化,同时带来新的功能;而车型的换代,则好比我们直接买了一部新手机,各方面显著提升的同时,还能带来很强的新鲜感。这不,2月17日,三菱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欧蓝德,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现如今,汽车设计似乎进入了新的纪元,更大的进气格栅、更犀利的头灯组以及更为干练的车身轮廓线成为了不少新车的重要特征,这一点在全新欧蓝德身上显露无疑。
    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都没缺席,分体式大灯则是一大亮点。
    从侧面看去,全新一代欧蓝德的设计感要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更富立体感的线条让车身姿态尽显优雅,悬浮式车顶的运用时尚了很多,D柱处的独特处理识别度非常高。据了解,新车将会配备20英寸的轮圈,视觉效果方面绝对是加分项。
    车尾进行了不少简化处理,平直的横向轮廓线十分干练,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扁平化,与头灯组呼应的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整齐划一。
    内饰的提升相当明显,贯穿式出风口、带物理旋钮的悬浮式中控屏、简洁的中控台造型等可谓是焕然一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让人眼前一亮,自然也是换代车型应有的配置了。
    9英寸的中控屏幕保留了强实用性的物理旋钮,对于不少老司机来说用起来十分贴心,功能方面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三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15W无线充电、10.8英寸抬头显示、10扬声器BOSE音响等。
    空间利用率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3+2的7座布局,放倒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之后,车内后半部分的平整度还不错,前半部分带有一定的倾角。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的是新开发的2.5L发动机,输出功率可提升8.9%,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此外,四驱车型配备了6种驾驶模式,两驱车型则为5种。据了解,全新欧蓝德将于今年4月在中北美地区交付,关于新车何时进入国内,我们将保持关注。

    + d2 B6 O9 |) ~9 y+ ^" ?
    ) B! ]" H9 H2 ^7 I& J2 r9 [5 l% Z& N$ O; Y* c! V
    ! h) I; T7 V2 D8 _4 H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5:54 , Processed in 0.39680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