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708|回复: 1

[宠宠杂谈] 狗妈生下罕见独眼小狗,竟是因为怀孕时服用了有毒物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2月6日,在菲律宾出生了一只罕见的单眼小狗,小狗的独特造型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故事还要从Amie捡到的那只流浪狗说起。
    这天Amie在路边散步时,发现草丛里趴着一只小狗,她好奇的走过去想查看小狗的情况。
    走近一看才发现,狗狗的屁股上全是血,还时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
    Amie赶紧叫来丈夫帮忙,等二人回来时他们发现狗狗的脚边竟然多了几坨血肉。
    Amie拿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狗狗刚生下来的小狗,可当它想要拿起另一只时,狗狗的模样却把她吓了一跳。
    我们可以看到小狗的头上长着一只大大眼睛,没有鼻子却有两个舌头。
    Amie赶紧将狗狗送到了附近的宠物医院,医生看到狗狗模样也非常震惊,从医这么多年还从没见过这样奇怪的小狗。
    因为小狗没有鼻子根本无法自行喝奶,医生只能用滴灌一点点给狗子喂食。
    值班人员更是24小时轮流看护它,但最终还是没能挽救回这只小狗的生命。
    医生判断,可能是狗妈妈怀孕时不小心服用了什么有毒物质才导致胎儿畸形的。
    其实我们经常能够在街上碰到各种怀孕的流浪狗,挺着大肚子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生活,就算吃垃圾也要让自己的孩子有奶吃。
    万物皆有灵性,狗狗们也会为孩子付出一切。
    所以作为人类我们更应该在它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伤害。
    还是那句话,不爱也请别伤害,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6 k7 S0 p7 w+ w- n9 m; t-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5:33 , Processed in 0.22634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