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5799|回复: 0

[楼市杂谈] 南通迈入“GDP万亿元俱乐部”行列!这个区域,凭什么“强势出道”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真正的天之骄子,从来都是万众瞩目,不乏关注。


南通这座正处于时代浪潮尖上的城市,谁都想成为“楼市尖子生”,但不是什么楼盘,都能够成为“尖子生


强手倍出的“南通楼市江湖”,能坐稳“尖子生宝座”的楼盘,必定不是等闲之辈。


中南印象,强悍的家庭背景(海门)+优秀的考试成绩(即开即罄)+雄厚的学问积累(产品户型)可以算是南通楼市“全优生”,想不红都难!


海门城市实景图,图源濠滨


1月19日上午,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南通市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宣布:根据最新统计,2020年南通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036.3亿,顺利跨入“GDP万亿元俱乐部”行列,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这意味着,江苏GDP过 万亿城市增加至四座。


跻身“GDP万亿元俱乐部”是更高城市经济能级的象征。那么,在南通城市能级实力提升的背后,下一个城市发展点在哪里?

实,在19日上午,南通市市长在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就曾强调上海国际航空枢纽重要组成部分的南通新机场选址正式获批;北沿江高铁线型确定、即将开工;南通交通通达能力实现跨越性提升;海门撤市设区等大型城建动作


在近日发布的南通“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完善主城区与海门区空间结构及机场轨道快线建设。


规划表示,将完善主城区与海门区之间的空间结构,打造海门成为南通“副中心”,加快江海市域快线、机场轨道快线、快速路网体系建设等,推动城市综合交通融合发展。


图片来源南通日报


作为两大会议都重点提及的区域,不难看出,2020年,是海门飞速发展的一年;2021年,更将是海门超越历史的一年。


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南通的区位优势愈发明显。自2020年7月,作为对接上海北拓发展桥头堡的海门,正式撤市并区纳入主城后。海门紧抓发展机遇,蓄力勃发,经济发展突飞猛进。


据相关统计,海门2020年全区GDP达1450亿相较于2019年的1352.37,增量了97.63亿元,增量南通市最高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GDP数值不断攀高的背后,是强有力城建规划的支撑。

 01、南通新机场 

2020年9月,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同意将二甲作为南通新机场的推荐选址场,确认净空保护范围并发布场址保护公告,海门将迎来一个超大机遇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而南通“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机场轨道快线,也是给了海门足够的发展空间。后期,或将会有更多的交通线路连接南通新机场和海门及南通城市各个区域。海门的未来发展早已远超以往所有想象。

02、北沿江高铁 

除此之外,北沿江高铁预计今年内全线开工,约4000万人次(数据来源:新华网)“轨道上的机场”将在“十四五”期间建成,与浦东、虹桥机场共同构成上海多机场体系主枢纽。


北沿江高铁江苏境内共设11座车站,海门北站是北沿江高铁南通境内的第二站,暂定海门北站规模约6000㎡,选址距离海门市区较近

图片来源江苏铁路

根据官方表述:目前北沿江高铁暂按海门北站设站,结合南通新机场规划及建设,预留变更为机场站的条件。海门北站可能后面还会变更名字为“南通机场站”。


这意味着海门北站的格局将会被再度拉大,不仅能服务高铁,还能服务机场。


示意图


03、南通二环高速公路

加上9月南通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一环通苏南、二环接浦西、三环连浦东”中连接上海浦西时重要的“二环”高速中南通至无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工程(南通绕城高速闭环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海门已全面迈入腾飞时代。


示意图,具体以政府规划为准

机场+高铁+路网的完善交通体系,让海门成为上海、苏南等地产业外溢的优选地,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汇聚于此。就好比上海虹桥商务区,助力城市向上发展。海门,将成为南通城市举足轻重的板块之一。

2020年,海门成为南通城区发展高地;2021年,南通顺利跨入“GDP万亿元俱乐部”行列。2020,海门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加速发展模式,GDP增量全市第一;2021,海门凭借自己的强悍实力,吸引了越来越多买房人新春置业。


实景图,图源濠滨


那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我们新春置业的优选呢?


在2021全球经济大放水,未来全球四大印钞工厂印钞量高达5万亿美元、约30万亿人民币的情况下,优质资产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信息来源于金融行业网公众号)

示意图


南通爆发前夜,自带热销基因、总价百万起的中南印象,可以说是新春回通置业难以替代的选择,称得上是南通新春置业选择堆里的“霸主楼盘”。


项目效果图


南印象作为海门城市建设“1号工程”的北部新城内、张謇小镇中shou座低密住宅产品规划9-11住宅,容积率约1.51。项自2020年8月首开以来,三开三简直是楼市开外挂一般的存在。


如今,建面约105㎡户型加推中,作为“压箱底”的存在,该户型总价100万出头(按照单价11000元/㎡计算),控制总价的同时,功能却一点都没有打折

中南印象 户型图


三开间朝南;餐客一体化布局;客厅和次卧外接约6.6米观景双阳台;赠送橱柜、卫生间镜柜;两个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中南印象建面约105㎡户型,真正做到了刚改户型的全面升级,功能完善到让购房者“一眼沦陷”!


中南印象 体验馆图


除却多功能的空间布局,建面约105㎡户型全屋带直飘、边户主卧270度视角。更在设计中巧妙融入智能科技:配备USB插口智能小夜灯全屋多功能家电,力求“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中南印象 体验馆图


优秀的产品自带说辞,也注定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


何况,装修洋房均价11000元/㎡起,总价百万出头!对于如今众多2W+的楼市行情而言,简直就是“超级彩蛋”的存在。


中南印象,1# 13# 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05㎡户型,无论是购房者的自住的舒适度或短期置业的需求,都能够满足。 


百万起置业南通风口前夜!中南印象,错过难再有!


1、本区位示意图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为全面展示小区周边情况,受材质和幅面限制,区位图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小区周边学校、幼儿园、商场、车站、医院等距离比例与实际情况存在一定差异。本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学校、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为了避免造成误解,请购房人自行前往实体感受实际距离关系。
2、本区位图示意的学校仅为项目周边地理位置的展示,具体学区划分及入学条件以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公示的政策为准,我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
3、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21年1月20日的情况。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南印象”,地名办核准名为“印象花苑”;开发公司为:南通嘉博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海房销字第预2020051号、海房销字第预2020050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120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编辑: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规划部分具体以实际为准,项目内容不属于合同要约,具体以项目现场咨询为准 -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9:00 , Processed in 0.71958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