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973|回复: 0

[新闻快讯] 失踪汽车竟成移动“旅馆” 车主浑然不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京市
汽车失踪多日,车主竟浑然不知。将车开走的“神秘人”,大摇大摆在城区路面行驶,甚至将车停至监控全覆盖的正规停车场。近日,崇川警方破获一起不同寻常的车辆盗窃案。

c36e6c33-df01-49f4-a734-4e069f887ae8.jpg


今年2月8日,新城桥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店停车场保安报警电话,称停车场内有辆面包车较为反常,停放几天都没有驶出记录,车主日常活动都在车内,时常下车外出购买食物。由于临近春节,酒店停车场内的汽车基本都是短时停放,这种长期“驻扎”的外来车辆尤为显眼。

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保安提供的车牌号进行研判,第一时间与车主薛某取得联系。据薛某反映,该车平日是自己与舅舅朱某共同使用,车辆日常停放于永扬路自家饭店门口,近日未看到汽车,应是朱某在使用。民警随即联系朱某,朱某却表示这几日也未使用车辆,还一直以为是薛某在使用。

通过对两人的询问以及车辆轨迹的研判,民警敏感地察觉到事有蹊跷。该车停放于酒店停车场之前行驶轨迹非常频繁,应有一“神秘人”在使用。民警立即赶至停车场查看究竟,意外发现该“神秘人”酒气冲天,就在车内。民警通过警务设备辨明其身份,系有盗窃前科的程某,而联系薛某、朱某,两人均表示不认识程某。民警遂将程某带回派出所,待其醒酒后对其进行问询。

据了解,程某因与家人关系紧张,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临近春节,程某看到饭店门口停放着许多车辆,便想顺手牵羊偷点车内财物过年。2月4日,当拉开薛某的金杯牌面包车后,程某意外发现钥匙竟在车上,于是见车起意,直接将车开走,之后几天吃住在车内,把它当成了自己的移动“旅馆”。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警方提示,广大车主离开车辆时,要检查车门、车窗是否关紧锁好,钥匙随身携带。一旦发现车辆或车内财物被盗,要立即报案,积极配合警方侦查破案。


来源:南通发布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3:47 , Processed in 0.157481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