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450|回复: 1

[资讯预告] 《蚁人3》将开拍,新《神奇四侠》紧张筹备,《惊奇队长2》新消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旺达幻视》热播,故事进入正题,而漫威的一系列大片正在筹备当中,各种消息不断,来看一下最近的内容。
    1、《蚁人3》夏季开拍。
    因为《蚁人2》的表现,一度传闻《蚁人3》不会拍了,甚至女主角伊万杰琳·莉莉都这么表示过,不过去年产业会上,《蚁人3》终于被确认了。虽然还没有具体的上映日期,但是根据初代蚁人饰演者迈克尔·道格拉斯,和二代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的说法,《蚁人3》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开拍,预计将会在夏季正式开始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向粉丝承诺会第一时间分享片场照片。
    《蚁人3》的主演阵容也已经差不多清晰了,两代蚁人和黄蜂女都确认回归,而二代蚁人的女儿凯西·朗,也将会在第三部中长大(实际上在《复联4》已经长大了),并有重要戏份,而这个角色目前已经换成了女演员凯瑟琳·纽顿(在《复联4》由艾玛·福尔曼饰演)。
    除了上面几位,影片大反派也已经定为了征服者康,该角色将会由乔纳森·梅杰斯饰演。
    2、《神奇四侠》隐形女饰演者传闻。
    自从漫威官宣了新版《神奇四侠》,并确定下来导演,很多粉丝都在期待关于这个项目的新消息,而这两天,终于有了新的动向。先是有小道消息说著名影星詹妮弗·劳伦斯正在跟漫威洽谈出演新版《神奇四侠》当中的隐形女,而这两天Deadline记者出来辟谣,他并没有直接否认这个出演的消息,只是表示漫威目前还在寻找合适的编剧人选,《新神奇四侠》的故事尚未成型,离选角阶段和影片的正式开拍都还有一定的时间。
    前两任隐形女:
    詹妮弗·劳伦斯大家很熟悉,她之前已经加入过“漫威电影”,只不过是原福斯的《X战警》系列,她在其中饰演魔形女。
    大表姐出演隐形女的消息当然只是看看就好,不过这个辟谣则证明了新《神奇四侠》的确在筹备当中,只是这项目的推进肯定不可能这么快。导演乔·沃茨肯定要完成《蜘蛛侠英雄归来3》的制作,才可能正式开始《新神奇四侠》的拍摄,而《蜘蛛侠英雄归来3》去年底杀青,现在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影片定于今年12月17号上映,但是这个档期应该还是会往后推迟的,所以说,新《神奇四侠》的开拍,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3、《永恒族》导演谈灵感来源《荒野猎人》。
    漫威接下来的重量级大片《永恒族》一直都保持着一种神秘感,当然,毕竟《黑寡妇》到现在还没能上映,在其后面的《永恒族》当然也不着急宣传。而近日影片导演赵婷,在采访中透漏了一些关于这部电影的内容。
    她说自己已经等不及跟大家分享这部她为之骄傲的电影了,另外这部电影将会探索漫威电影宇宙的新的神话。最有意思的一点,她说影片中的动作场面的设计,一部分是从小李子主演的《荒野猎人》中得到的灵感,她说因为《永恒族》的规模宏大,她必须参考一些影片来拍摄其中的特定场景和戏份,而针对于动作场面,她有很多是参考了《荒野猎人》,这是她非常喜欢的影片,主创们一起看了很多遍。
    《荒野猎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影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各种长镜头,紧张刺激的追击场面,以及那个小李子被熊攻击的戏份。《永恒族》中也会有怪物,不知道这段“人熊大战”的场面是否会在参考的范围内。
    《永恒族》周边当中出现的异常者怪物:
    《永恒族》目前定于今年11月5号上映。
    4、《惊奇队长2》探索惊奇队长与“光谱”关系。
    《旺达幻视》中引出了一位新英雄——光谱,而在最新一集当中,她也终于获得了自己的超能力,虽然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她已经扛住了红女巫的攻击,等到实力完全显露,又是一个实力强悍的英雄。而幼年时期的光谱已经在《惊奇队长》中登场过,在《旺达幻视》中也有提到惊奇队长,但是光谱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似乎有点不高兴,她跟惊奇队长的关系现在究竟如何呢?在近日回应网友的提问中,饰演光谱的泰柔娜·派丽丝提到——光谱会跟“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一同出现在《惊奇队长2》中,在那里会进一步探索这三个人的关系。
    “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是一个崇拜惊奇队长的小女孩,她会率先在属于自己的剧集《惊奇女士》当中登场。
    《惊奇女士2》目前定于2022年11月11号上映。

    $ \! ?# @9 n& h0 \  r, _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22114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