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235|回复: 1

[转载空间]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能做到这三点的男人,一定爱你入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有人说: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看他的行为就够了。
    是啊!有时候男人的话可以骗人,可是他的行为是骗不了人的。
    所以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一旦一个男人能对你做到下面的三点,那么一定是爱你入骨的人,我们要好好珍惜。
    01 生气的时候,不对你发火
    其实,一个人的生气的时候,能够做什么,最考验一段感情。
    当一个男人在生气的时候,对你发火,不顾你的感受,只为了发泄脾气,自然是不够爱你的,可若是一个人在生气的时候,克制住自己,忍住不对你发脾气,那么这样的人,一定是爱你入骨的人。
    所以想要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看他生气之后的表现就好了。
    张军就是一个不管多么生气,都不会对女友发火的人。
    有时候在公司因为工作的原因,张军很生气,可是不管多么生气,只要看到女友,张军都会压制住自己的情绪,有时候,和女友在一起两人之间闹了矛盾,可是不管如何,张军依然不会生气。
    他会在任何时候,都选择压制住自己的情绪,因为他知道,只有压制住自己的情绪了,才不会因为自己的情绪而伤人,重要的是,女友是自己所爱的人,他也舍不得向女友发火。
    其实想要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看他生气的时候,会不会对你发火就知道了,那些真正爱你的人,是舍不得对你发火的,因为他们明白,对你发火,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让你难过,所以不管多少生气,他们都会控制住自己。
    02 在外时刻保护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会选择去维护你,不管你被人误解了,还是你被人冤枉了,在他们的眼中,只有你,你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们会在任何时候,都会维护着你。
    比如有时候,别人在他们面前说你的坏话了,他们就会维护着你,为你说话,比如有时候,别人在他们的面前污蔑了你,他们就会站出来维护你。
    其实对他们来说,你就是最重要的,任何人都不能伤害你。
    小王就是一个很护女友的人,不管是谁,只要说了对女友不利的话,一旦被小王听到了,他就会维护女友,在他看来,没有人比女友更重要,重要的是,即便女友不好,自己觉得好就行。
    不需要别人如何认为,于是面对任何对女友不好的话,他都会当面出言维护女友,在他看来,女友是最好的人,没有人可以当着自己的面污蔑。
    其实,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入骨的时候,就会如小王一般,在他们看来,自己知道女友的好就够了,不需要别人怎么想,于是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他们都会选择维护。
    03 平时很尊重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从不会轻视你,也从不会用一些言语刺激你,在他看来,你很重要,所以在任何时候,他们都会选择尊重你。
    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样的一份尊重,就是对你最好的爱。
    不管你想做什么,你说什么,还是你怎么想,他们都会选择先尊重你。
    毕竟对他们来说,这样的尊重是,是深入骨髓的爱。
    就像闺蜜的男友,任何时候,都会尊重闺蜜,有时候闺蜜和我们要聚会,男友不会黏着闺蜜不放,而是尊重闺蜜的社交圈。
    有时候闺蜜在工作中受了委屈,男友不会强势地说,你别干了。
    而是会对闺蜜说:“你要是觉得累,不想干了,就休息休息,我养你,等你什么时候想干了,就再去干。”
    而男友对闺蜜的这份尊重,让闺蜜觉得很幸福,毕竟任何时候,都有一个人始终尊重着自己的想法,支持着自己。
    其实,一个男人真的深爱你的时候,就会选择尊重你,对他们来说,这样的尊重是爱,是深爱的表现。
    04 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的行为就知道
    一个人爱不爱你,千万不要听他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也就是他会对你做什么。
    当一个男人,在你的面前,选择克制住脾气,当一个男人在任何时候,都选择维护你,当一个男人在任何时候,都选择尊重你,那么这样的男人,一定不要错过。
    因为他们是真正很爱很爱你,是真正地爱你深入骨髓,所以,一旦遇见这样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毕竟这一生,能够遇见一个爱你入骨的人不容易。
    . L1 T5 m9 _" A; v& e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8:18 , Processed in 0.20672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