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644|回复: 1

[宠宠杂谈] 三只小奶猫偷溜进卧室,整整齐齐躺在被窝里,其中一只竟还在吃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虽然猫咪很高冷,对自己的主人也是爱答不理,可是很多人就是喜欢它,当你看到这四只小奶猫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猫咪啦。这毛茸茸的像玩具一样,这四只小奶猫为了取暖,整整齐齐的躺在被窝里,排排坐,吃果果。
    ( o2 Y0 T5 K2 m9 N, l
    7 ~: m# `; L6 E5 e( I3 V3 o
    6 m  D& R6 ?7 w- H) Z
    猫咪一向都是很孤傲的,并不喜欢黏着主人,有时候甚至自顾自的打盹儿,也懒得搭理主人。其实时间长了才知道,它们对主人也是很眷恋的,这位网友家的猫咪生了三只小猫猫,猫咪妈妈对自己的宝宝非常疼爱,不准外人靠近。主人怕三只猫咪在外面捣乱不知轻重,于是就把它们关进笼子里。可是谁知道这个猫妈妈真是太有本事了,竟然私自把笼子打开,让三只小猫咪出来疯。
    ; I2 q1 w( h' Z$ w* m* t& H
    8 t" A/ |, z! g5 ?

    1 i* ?3 n9 m3 }" _! l) `
    这天主人做家务的时候,就把三只奶猫咪关起来,可是做完家务发现笼子里一只猫咪也没有,肯定是猫妈妈带它们去了阳台,主人一看台上也没有,就四处寻找,发现它们竟在卧室床上躺着,三只小奶猫并排躺在被窝里,还把被子盖得很好。也不知道在玩什么游戏,似乎有一只奶猫还在吃手,主人看到这三只小奶猫在一起这么甜蜜乖巧,样子又可爱到爆,自己的心都被萌化啦。说实话它们再淘气,也不舍得把它们养送走。宁可自己辛苦一点,还是留着它们。
    / I' I: v6 u# B. ~" `9 V, x
    % n7 ~/ x4 Z9 \
    - x7 D+ |0 l+ \$ a5 z  e
    而网友,看见这三只小奶猫的样子,也是非常喜欢,都纷纷想做它们的主人,不过要养好这几只猫咪还是很费劲的,网友自从有了这几只小可爱就很少睡懒觉了,应该说想睡都不行,因为每天早上猫咪们很早就会把网友叫醒,因为它们要吃东西,尽管养猫咪非累,很辛苦,可是主人却痛并快乐着,毕竟这三个小家伙带来的快乐,是外人所不能体会到的。

    ! w+ m4 C0 a# \+ a: Z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2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2:43 , Processed in 0.22936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