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0318|回复: 1

[其它信息] 甘肃小村庄,据说村民是古罗马人的后裔,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寻访骊靬遗址探秘古罗马军团,解开历史谜案
    骊靬遗址位于甘肃金昌,骊靬遗址古城距离县城有十一公里的距离,永昌有很悠久的历史,骊靬遗址是一个村落,因为比较有特色,现在发展成为旅游产业为主的村镇。还是有不少游客,特别是一些历史爱好者到这里参观考察。
    因为据传说甘肃小村庄,据说村民是古罗马人的后裔,现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点是公元前53年的一个古罗马军团大战失败,后来没有回罗马,流落到这里,然后就在这里定居生活,就成了后来的骊靬遗址。不过一切都是假说,真实的历史情况如何还很难说,不过这对当地来说反而是一个好事情,不少人到这里考察给当地带来了不错的旅游经济。
    如果你喜欢历史喜欢旅游可以到这里来看一看,顺便还可以看看永昌县张居正的故居也不错。在骊靬遗址古城有不少景点,其中最有名气的还是古罗马军团的故事,当地政府利用这个热点,后来建设了文化产业园,还有古罗马影视基地,园区有很多薰衣草,有不少游客会在这里拍照留念。
    其实在骊靬遗址大家看到很多的建筑都是后期修建的,也是为了迎合旅游需求,在建筑风格上都以罗马风格为主。在汉朝时候对骊靬已经有了编制,后来改为村寨,一直发展到现在成为骊靬村。现在进入景区会发现可以看到的古代军营以及遗址还是得到了一定的保护,我们也可以放心参观。
    在骊靬遗址古城还有一个金山寺,平时也有不少人到这里烧香,如果不是旅游旺季你会发现游客并不多,如果大家向北走一点会看到明长城,不过已经比较破败了,毕竟经历了太长时间,其实它是国宝级单位。不懂历史的看上去就是一个土包,不过在曾经这里修建了长城。

    , B9 ?/ \( d+ w9 I$ i0 r' b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08:19 , Processed in 0.24102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