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7616|回复: 1

[车友杂谈]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敲定,看到“不免费”车名单:建议国产车全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在节假日的时候都会选择自驾游旅行。这种休闲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讲是非常难的,毕竟只有假期长的时候才会开车旅行。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在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开车去旅游,当然还有一部分会回到家中。
    无论是怎样的路线,都会经过高速公路的。在每年过年的时候高速都会有一定的免费时间,可是有几种车型不被包含在内,很多网友看见后表示国产车都应该免费。2021年的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月11号开始,但是2月17号就结束了,也只有几天时间。这对于一些想在春节自驾游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是这种机会并不是对所有车型都开放的,所以包含在内的车型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了,这种机会真的很难得。这次免费时间也是比较短的,我比较推荐在家附近的城市旅游,这样的话就可以多玩几天。如果出行远的话,很有可能回来的时候享受不了这种政策。
    众所周知,高速免费对象只限于7座以下的车,那就意味着全尺寸的大型SUV不包含在内了,而且有很多国产牌子的车型也不在其中,比如:凯迪拉克雷德、丰田兰德酷路泽等一些大型的车不包含在内。同时不包含在内的还有皮卡、大货车和客车,这三种车型不包含在内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的,毕竟这种本身就比较少见。
    可能有很多人想问皮卡为什么不包含在内,其实皮卡无论在不在其中影响都不大,毕竟很少见。这一政策出来后,很多人都表示国产车都应该免费。我认为免不免费其实都无所谓,毕竟这也只是一个国家带来的福利,而且过高速公路的钱也不是很贵,所以完全没必要全部免费吧。这也不是在针对国产车,这只是因为限座问题而已。
    这一系列都是国家的政策,所以包含在一类的车型,想要出去旅游就抓紧时间吧。毕竟这种政策真的很少见,而且能占到国家的便宜也是蛮不容易的。这也只能证明我国的实力越来越强了,能给人民带来越来越多的福利。现如今汽车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开始享受生活,而且只能说明我们的生活条件在提高。
    我们在生活中也开始追求仪式感,很多人自驾游都是为了欣赏沿途中的风景和感受人文景观。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驾游相比其他来说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有不一样的体验也是很好的。说到这里我就想到了一句话,国家政策好,享受的是人民的福利。
    不得不说的是好像真的是这样,在很多地方我们都感受到了便利。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其他地方,我们都可以享受到国家给我们的福利。这种福利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有益的,而且也能让我们感受到国家在变强。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享受到国家给我们的好处。
    2 r5 ?! a% g; ~% P: o
    5 G4 Z" h/ O9 h1 r; g, r$ w1 x

    2 ^' i, Q. ~) e7 |8 G# [8 O: |9 p+ X) z" d2 G8 u- i7 C! X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1:32 , Processed in 0.21421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