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7913|回复: 1

[其它信息] 广西最美田园风光之一,颜值不输桂林山水,《花千骨》在此拍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9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广西美丽的自然风光,不仅仅有桂林山水,更有独特的田园风光。桂林山水一直是广西旅游的代表,其实除了桂林以外,这样的风光也不少见。在广西崇左大新县,也有一处美丽的山水风光,颜值不输桂林山水,被称为“小桂林”。
    这一处美景,叫做明仕田园,名气上虽然比不过桂林,但确实很值得游览。明仕田园位于崇左市大新县,距离县城大约50公里,堪称广西田园风光的代表。这里山清水秀,山水环绕,又有农舍点缀,是典型的南国风情。
    在明仕田园景区里,还有壮族民居博物园,看看传统的壮族民居,旁边不时有竹筏从河面上飘过,山歌声从远处传来。
    明仕田园秀美的风光,吸引了许多影视作品拍摄,如《牛郎织女》、《酒是故乡醇》等,近些年最有名的一部当属《花千骨》了。许多游客就是通过《花千骨》认识了明仕田园而前来旅游的。
    流经明仕田园的这条河,叫做明仕河,发源于越南,全长约44公里。其中最精华的一段位于明仕至拔浪一带,全长8公里,适合漂流。乘坐竹筏慢慢的漂流在河面上,身边就是秀美的田园风光和喀斯特地貌,水质清澈见底,心情舒畅。
    广西的山歌也很有特色,歌仙刘三姐就是广西人。令人沉醉的美景配上动听的山歌更让游客体验到独特的广西风情。广西的山歌讲究对歌,河面上两船相遇,一问一答的对唱独具特色。
    河边都是稻田,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是绿油油的,远处有突兀的山峰,河边是青翠的竹林,几只鸭子从水中游过,荡起涟漪,颇有“竹外桃花三两支,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意境。
    明仕田园的风光,还曾经作为《祖国边陲风光》的特种邮票中的一枚,被印在邮票上,传遍大江南北。大新县与越南相邻,景色秀美,除了明仕田园以外,还有德天跨国大瀑布更为知名,这是位于中越两国边境线上的一处旅游景区。

    ' K, F7 G! d5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6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0:54 , Processed in 0.21828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