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485|回复: 0

[在海之门] 南通海门移动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崔奶奶,你还认得我们吗?过年了我们又来看您啦,最近生活一切都还好吧?”“认得认得,你们是移动公司的。我知道的,你们常来。天气这么冷,快坐快坐,喝口水歇会。”崔奶奶一边热情招呼着,一边搬出凳子让南通海门移动党员帮扶小组的同志们坐下。 

这温馨的一幕就发生在近日南通海门移动开展的海门区港新区大东村“阳光扶贫”慰问走访中。南通海门移动“阳光扶贫”帮扶小组每到一户低收入农户家中,都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就业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现场仔细察看住房环境和饮水安全,认真倾听农户们的诉求,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特别是疫情后的复工就业情况,如实填报《建档立卡户情况核查表》和“阳光扶贫”APP。同时,逐字逐句宣传扶贫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 

崔奶奶今年90多岁,儿女都已经过世,唯一的孙子也长期在外打工,自己靠着政府补贴和下地种些蔬菜过活,自从南通海门移动的党员对接崔奶奶后,党员们都自发到崔奶奶家帮助她下地干活、整理屋子。“以前日子确实挺困难,这两年好多了,过年了。孙子也回来了,政府给我发钱,你们还常常来看望我,每次来都送米送油的,帮我干活。我真的很感谢啊!”听着崔奶奶质朴的话语,看着她长年劳作的脸上漾开丝丝笑意,海门移动党员帮扶小组扶贫工作队员们的心中也为他们高兴。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从2015到2021年,南通海门移动的阳光扶贫之路已经走过了6年,南通海门移动扶贫党员帮扶小组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政府政策要求,如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带给这些低收入农户家庭。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3:43 , Processed in 0.14856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