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9394|回复: 0

[求医问药] 肾、输尿管、膀胱结石,南通六院钬激光碎石取石术,无创口,结石就不见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8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扬州市
     钬激光碎石手术只需通过患者自然腔道,无需开孔,适合肾、输尿管、膀胱等各种泌尿结石的微创手术治疗,真正做到体表无创伤。
: i% K$ y: {* j4 p; C
  h$ }% f! R2 {; ^
泌尿结石是泌尿系的常见病,以肾结石、输尿管结石最常见。结石引起的肾绞痛一旦发作起来,用“痛不欲生”四个字来形容可以说一点都不夸张。过去对于药物和体外碎石治疗无效的患者通常采用开刀手术取石的方法,这无疑会给患者带来创伤和痛苦,而钬激光碎石术的开展解决了患者的苦恼,为泌尿结石患者带来了福音。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由南通知名泌尿外科专家、主任导师钱麟领衔,成熟开展钬激光碎石术。与常用的体外冲击波碎石相比,钬激光碎石术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涵盖了膀胱尿道镜、输尿管镜、经皮肾镜等,治疗病种包括尿道结石、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肾结石等。钬激光能以其特有的高效碎石方式使结石迅速被击碎成细小粉末,碎石与排石同步,是治疗尿路结石高效、安全、低耗、省时的“新式武器”,深受泌尿系结石患者的认可。
钬激光碎石.jpg
(钬激光碎石术)
钬激光碎石术四大优势:
1.钬激光是一根很纤细的、可弯曲的激光,可以通过内镜直接进入体内而无需开刀,患者身体无任何创口,可以通过尿道这个自然通道来完成手术治疗。
2.钬激光碎石过程中使用激光的能量,在碎石过程中可以达到比较良好的粉末化过程,结石清除率相对比较高。
3.几乎适用于治疗所有尿路系统的结石,对于合并息肉和黏连严重的结石,钬激光可以清除肉芽和包裹膜,对尿道和输尿管狭窄病人,可切开狭窄再进行碎石;
4.比目前任何体外碎石机的碎石效率高,且手术部位几乎不出血,达到微创、无创的效果。
6 O/ h5 y  ]: Q1 J/ C0 `
专家介绍:
钱麟  主任医师 主任导师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每周一、周四上午门诊
世中联全国常务理事,医促会泌尿外科全国委员、江苏常委,江苏省性学会理事,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微创学组委员,南通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候任主委,南通抗癌协会泌尿外科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原委员 ,南通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原副主任委员。
从事泌尿外科工作30年,曾在上海培训进修,在日本成田病院泌尿外科研修,在广州微创培训中心学习。在各级期刊杂志发表论文近40篇,参编人卫版专著2部。精通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以及泌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治,独立熟练完成尿路结石等泌尿外科疾病现代微创手术和复杂性腹腔镜手术。
; F5 q0 N: y2 k8 L% U

) V' u. `( a4 k& a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56 , Processed in 0.17912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