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985|回复: 1

[装修交流] 130㎡帅气机长的简约3居室,撩人的气质装修,布局配色都很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家,是以自己喜欢的姿态,与世界发生关系的地方。对于家的诉说,从来不是以风格定义,而是用生活来呈现。这套130㎡房子的女主人是画师,男主人是一名机长,经常满世界飞,对于家他们没有过多要求,只希望在家是一种放松的状态,呈现的是一种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感觉。基于业主的需求,设计师加大了隐藏收纳空间,不选用堆砌式的软装陈列手法,颜色上也采用比较清爽简洁的色彩,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干净、极简的感觉。

    客厅是整个家的中心区域,也是最能体现主人世界观的地方。客厅整体规划非常简单,大面积的白墙与灰色原木调地板搭配,构成了一个静谧而优雅的待客空间,u型沙发慵懒地摆在那里,搭配小巧的圆形茶几,灰色颗粒感的地毯极富质感,回到家中,坐在沙发上便可以释放一天的疲惫。

    餐厅空间视野非常不错,是女业主最喜欢待的地方,虽然不常做饭,但是女主会经常招待好友聚餐,餐厨空间不管从空间视觉上还是使用的动线上,都既满足了视觉需求又满足了主人的生活需求。

    通过厨房的细节设计,我们能看到主人的口味、习惯和个性等,由于男女主人不经常在家吃饭,而且吃西餐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厨房采用的是开放式的设计,给平淡的日常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卫生间墙面使用白色大理石纹与灰褐色大理石纹瓷砖铺贴,自然流畅的纹理透露着空间的现代气息,墙面的壁龛内嵌灯带,氛围感十足。

    卧室是主人最隐私的空间,代表着屋主的品味喜好,从室内肌理到家饰软装,在或简约、或曲直的场景中,搭配各具风格摆件,能够重现屋主人内心深处的模样。

    主卧室以米白色为基色,虽然没有单独的衣帽间,但是大面积的定制衣柜完全能满足男女主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床头背景墙用石膏线装饰,让墙面变得立体且赋予特色。

    这间卧室同样将极简发挥到了极致,空间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个空间在隐藏式灯光映衬下尽显雅致,一切看起来柔和的装饰都是放松的最好方式,将喧嚣褪去,让所有感官在静谧中自由舒缓。


    ; y) W6 Q: r: n5 \
    9 M: ^, }# y6 v3 g1 G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7:17 , Processed in 0.24897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