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825|回复: 1

[装修交流] 110平三居室,花11万精装房改造,卡座+餐边柜设计实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本案是一套110平的精装房三居室,结合业主需求,在改造上,对原始户型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并且保留了灰色光亮地砖,尽量以低预算,设计出一个业主满意,并且美观实用的效果,花费大概11万左右。设计方面,餐厅背景墙、卡座、餐边柜、鞋柜等一体设计,确实出彩。

    客餐厅

    入户没有玄关,鞋柜设在了餐厅一边。另一边是厨房,墙壁上还装了换衣镜,虽然进门见厅,但空间敞亮,利用率也高。

    灰色光亮瓷砖,还挺时尚,居家生活易清洁、还耐脏。高级灰背景墙,也符合整个装修气质。客餐厅都设有吊顶,客厅这里无主灯,简洁时尚。

    餐厅融入木质元素,更柔和温馨。卡座、餐边柜一体设计,鞋柜、挂衣架也设在一边,整个颜值高,实用性还强,尤其还提升了餐厅格调。餐厅的布置,素雅很多,桌布、软包餐椅、干花艺,及墙壁上的挂画等,简单又充满情调。

    客餐厅,呈开放式格局,更通透、敞亮,背景墙的不同设计方式,可以作为一个简单分隔,古琴挂在墙上,便是最好的装饰品。

    客厅

    细节展示。灰色沙发+原木色茶几,简约,不易过时。落地灯,与花艺的简单装饰,丰富了空间,不显单调。

    电视背景墙,同样采用木质+灰色乳胶漆的形式,可以平衡色彩,提升温润气质。电视柜蛮实用。

    阳台

    阳台装了玻璃推拉门,空间相对独立,这里设了书桌、边柜的一体式设计,可以当办公台,或者一个小吧台,喝茶、放空。还装有吊柜,储物收纳,实用极了。

    书房

    书房兼具储物间功能,靠窗户一边装双人办公台,这里光线好,看书学习很合适,百叶帘也很漂亮。整面储物柜设了,可以辅助收纳,存放一些过季的衣物等。

    主卧

    主卧,也是简洁大方、温润柔和的装修,不复杂,但氛围很好,通顶式衣柜,比较时尚。床头一边舍弃了床头柜,放置落地灯,节省地方,还方便用。

    卫生间

    卫生间,没有进行太多改造,里面装有玻璃淋浴房,洗澡也方便。

    厨房

    厨房、卫生间,都装了长虹玻璃,有提亮空间的效果。厨房吊柜的墙壁上,装有各种置物架,收纳餐具、厨房足够了。


    " A3 C6 r. Z'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9:05 , Processed in 0.24509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