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0678|回复: 0

[健康知识] 血尿是膀胱癌患者最常见的临床表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高先生一个月来出现持续尿中带血B超检查发现膀胱里长了个“东西”,进一步穿刺骨扫描诊断为膀胱癌
关于膀胱癌
' s& U5 i" R, U6 D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血尿是膀胱癌患者最常见的临床表现。
  血尿的颜色,就好像肉在水里洗完以后的颜色。
  导致肉眼血尿最常见的原因一是泌尿上皮癌,二是严重尿路感染,三是泌尿系结石。
  如果没有任何疼痛的症状伴肉眼血尿,这提示患者存在尿路上皮的病变、如肿瘤等,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有利于早期发现膀胱癌
如果出现排尿无力、尿频、尿急、尿痛、夜尿增多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不要拖延。
早期可能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保守治疗避免手术。
如果不及时处理和治疗,病情会进一步发展,虽然手术治疗目前已经很成熟,微创手术和传统手术能够解决泌尿系统问题,但也要尽可能避免。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每周一至周六上午开诊,钱麟主任每周一、周四上午专家门诊。
  南通六院泌尿外科门诊电话:80886398,医院24小时咨询预约:80886688
钱麟.png
8 B/ ~4 S; x! j- ?5 k7 b3 G: A% b+ n
钱麟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 主任导师
世中联全国常务理事,医促会泌尿外科全国委员、江苏常委,江苏省性学会理事,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微创学组委员,南通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候任主委,南通抗癌协会泌尿外科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原委员 ,南通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原副主任委员。
从事泌尿外科工作30年,曾在上海培训进修,在日本成田病院泌尿外科研修,在广州微创培训中心学习。在各级期刊杂志发表论文近40篇,参编人卫版专著2部。精通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以及泌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治,独立熟练完成尿路结石等泌尿外科疾病现代微创手术和复杂性腹腔镜手术。

6 i& t; x+ R: W! L3 i8 j( q( ?6 Z+ l; m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2:52 , Processed in 0.18425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