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797|回复: 0

[其他] 【通州区中医院·喜讯】中医邱祖萍传承工作室在我院隆重举行签约揭牌拜师仪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了加强通州区中医医院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工作,进一步做好名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


在精心组织筹备下,2021年1月29日通州区中医院隆重举行了“中医邱祖萍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


仪式由通州区中医院李春芳副院长主持。

秦晓纲院长致辞,他表示要把握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机遇,遵循师训、发扬国粹,让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薪火不断。同时也希望各位弟子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辜负医院和老师的期望,要尊重老师,认真领会老师的学术思想和独特诊疗经验,按照中医的思维,扎扎实实地学习,及时整理总结老师医案经验,推广老师的学术成果,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岳主任中医师作为工作室负责人发言。他表示在2014年南通市百名中医药人才师承学习,跟诊邱老抄方的过程中被邱老精勤不倦的精神所折服,一定要将邱老的临床经验、学术思想继承和发扬光大,通过工作室的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基础扎实、临床优异的中医药人才。


 邱祖萍主任发言时表示,一定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临床体会和经验传授给徒弟们,希望弟子们努力学习。

最后,邱老以“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作为工作室座右铭激励学子。

邱祖萍个人简介



邱祖萍

江苏省名中医

主任中医师

南通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江苏省中医药理论文化专家库成员

江苏省痛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早年师从国医大师,北京中医药大学王绵之教授、江苏省名中医曹筱晋、南通名中医张学忠,毕业于南京中医学院。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多系统常见病、疑难症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卓著的疗效,特别擅长治疗急慢性胃炎、结肠炎,颈、肩、腰、腿、脊柱病,心脑血管病,咳喘病等。研制发明的921镇痛膏,具有抗癌镇痛作用,获江苏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设计发明的针刺配合口服山茱萸汤治疗肩周炎,获江苏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专业论文62篇,主编专著一部。数十年来,他凭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帮助了无数患者。由于临床疗效确切,治愈率高而广受群众称赞。

邱祖萍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节假日除外)

地点:1号楼三楼322室

预约联系人:施医生

预约电话:18762488863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1:59 , Processed in 0.17799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