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339|回复: 1

[车友杂谈] 保时捷占私人车位,女司机叫嚣“有种停在我车上”,业主:满足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如今买车的人数与日俱增,大家都想让自己出行更加省时省力。开车出行确实令我们在路上减少了时间,但是随着车辆的增多,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有些车主在开车时不遵守交通规则,出现超速、乱闯红灯的行为,这也给其他车主造成了麻烦。
    除了这些现象,还有一个问题深深困扰着大家,那就是马路上乱停车。很多车主外出都会把汽车停在马路边上,也不管是否影响到其他人。这种行为非常不好,车主只管自己方便,占用行人的道路确实很没素质。
    其实,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汽车的数量增多了,导致免费的停车位不够用。有些车主住在小区,为了每天下班都有地方停车,都会选择花钱买一个停车位。大城市的小区停车位并不便宜,有的甚至需要几十万,可是没有办法,不买就没有地方停车。
    一位王先生就是这种情况,他为了每天回家不用花费时间找地方停车,忍痛买了一个车位。本来以为花了钱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没想到王先生的车位被他人占用了。当时他开车回家,发现自己的车位上停着一辆白色的保时捷。
    刚开始王先生以为自己找错位置,但是之后仔细确认了一遍,这就是自己的车位。好家伙,原来是保时捷占用了私人车位啊,这可不行,必须让对方车主马上来挪车。由于保时捷上面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王先生只能通过物业得到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打通电话之后,一位女士的声音传来,王先生说明了来意,让她赶紧来挪车。没想到这位女司机非常不耐烦,表示自己现在很忙,等到自己有空再过去。这种态度谁能忍?王先生非常气愤,当时就和对方在电话中吵了起来。
    可能双方都是暴脾气,两人产生了激烈的争吵。女司机在电话中叫嚣着:“有种停在我车上,反正我现在没空去挪车。”这态度简直太嚣张了,分明是女司机乱停车,她居然还这么横。王先生非常不满,他表示:那好,满足你。
    放完狠话之后,王先生立即做出了行动,只见他直接把车开到了保时捷的车顶上。后果大家也能想到,毕竟保时捷的体型较小,一辆SUV压在上面必然会受到损伤。当时保时捷就被压变形了,估计想到修好需要花很多钱啊。
    当这位女司机忙完过去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损失惨重,立刻找到王先生索要赔偿。保时捷的维修费并不低,但是王先生拒绝赔偿,他表示这都是对方自找的。确实是女司机有错在先,毕竟她把车停在了私家车位上,豪车受到损伤只能自己花钱修了。
    这件事也给大家一个警告,即使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停车,也不能随便乱占用他人的位置。如果是短时间内停放,也要留下纸条说明情况,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遇到问题大家都要冷静交谈,千万不能冲动。
    ( J, ^2 G; a. x, L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9:11 , Processed in 0.22689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