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7775|回复: 0

[爱心救助站] 通小动保“流浪星”变身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2-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Hi!各位亲爱哒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你们好吖!

 

我叫毛毛,是个生活在救助基地的狗子,基地名称有点长——南通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汪汪乐园。这里有我1200来个兄弟姐妹。基地的叔叔阿姨们每天想方设法努力维持偶们1200多毛孩子的生活,社会上有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心疼我们、给我们捐款捐粮。我们在基地吃喝不算愁,粑粑也有人收,但讲真,毕竟条件有限,叔叔阿姨让我们好好活着就费尽了心力,实在顾不上给我们洗澡剪发。


确实,与我们过去流浪的日子相比,基地的生活已经很温暖啦。但是,听说,我们还有一些兄弟姐妹,生活在有爱的叔叔阿姨家庭里,不但吃得饱饱,还能定期洗澡呢!听说Ta们被洗的香香的,毛蓬蓬松松的,然后窝在主人家沙发上,还能被主人抱在怀里抚爱着......WOW!光是想想就觉得好温暖好幸福哇!对偶们狗狗而言,那就是天堂呢!

 

其实,生活在基地的偶们,如果有机会被洗香香,偶们也很漂亮哒!讲真,哪个狗狗不渴望体面的生活啊!偶们天生忠诚、善于陪伴主人的潜质,也渴望得到充分开发呢!

 

这不,实现梦想的机会终于来啦!我有契姐,江湖大姐大,人称无敌小V,拜托几个仗义的江湖大佬,说给我搞个狗子素人大变身。宝宝真的好紧张呢。但狗生总要博一记,没准就有好运气!我就带着几个好兄弟:萌萌、豆豆、灰灰,还有旺旺、花花,一起出来闯一闯啦!  

 


我打心里真感激这哥哥姐姐,他们抱起脏兮兮(还有味儿,好羞羞啊)的偶们几个兄弟时,一个个都喜笑颜开,好像是抱着他们自己的孩子,一点都没皱眉头捂鼻子。呜呜!我都差点哭了!他们真是好人啊!好人应该留姓名,我问了无敌小V姐了,他们是:


旺卡宠物医院的小哥哥 


木阁宠物医院的顾铠杰哥哥


唯爱宠物美容培训的安翠莲姐姐


爱尚宠物生活馆的葛亭姐姐


小怪兽宠物的黄云姐姐


毛毛宠物的秦开放哥哥

我真的好爱你们啊!  

  

哥哥姐姐们心善手艺好,经过他们精心拾掇、打扮,WOW,镜子里的我们,不就是我们无数遍梦见的小天使吗?!嗯嗯,左看看,右看看,汪这颜值,虽不比李易峰,但一定高过岳云鹏。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来看看,你们说我们六个小伙伴,哪个变身最成功呀?你们喜欢我们吗?嗯,内个,可以带我们回家吗?(看看我们期待、渴望、仰慕的小眼神呀!)


如果你暂时不方便带我回家,可不可以把偶们的盛世美颜转发转发啊?或许被有缘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看见了,偶们狗生最大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啊!


谢谢啦!偶们给您唱个歌吧:

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有个温暖的小窝,有个小饭盆,

还能定期洗香香,能被主人抱抱......

狗生梦想实现拜托你们了啊!汪爱你们一辈子!

来源:南通小动物保护协会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2:22 , Processed in 0.201780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