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135|回复: 1

[新车上市] 普通版于一季度上市 五菱激浪征途官图发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1月26日报道 前不久,五菱征途(参数丨图片)正式发布,而近日,五菱官方宣布征途预计在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五菱也带来了一组征途改装车的官图,回应此前网友们对五菱征途的创意构想。据悉,五菱汽车还将基于用户需求,提供系列实用套件,充分满足当代奋斗者的多场景用车。


    ' e0 O* V! s. t4 {1 k+ U

    这款名为“激浪征途”改装车型,以户外钓鱼娱乐为改装主题,完美诠释了原车的“机械美学”与“功能主义”结合的设计理念,极度契合工作和生活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从外观上看,全新改装的五菱征途造型酷炫,车身采用“锦鲤红”与哑光黑撞色搭配,张扬的色彩散发青春活力。侧身图案渐变的视觉效果,极大提升了辨识度。

    新车的前部配备黑色哑光质感的前后防撞保险杠,提升功能性的同时,也增强硬派气质。车顶安装双探照灯,夜间行驶更为便利。

    从侧面来看,这款“激浪征途”得益于征途的优越车身尺寸及比例,兼顾了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同时,该车在后视镜上、轮眉上共6处均设计了示廓灯,强化夜间保护,看上去也更加美观大气。搭载的235/45R17的越野轮胎,增强车辆通过性。

    一体化可拆卸式的龙门架,采用极致灰与哑光黑配色,增添了整体高级感,上端延伸至车顶,配备了卡槽方便收纳鱼竿;下端包覆货箱,并安装了侧挂钩有利固定货物。

    货箱内更是大有乾坤,视觉上,哑光银金属感装饰和五菱logo的点缀,让整个内部结构品质十足。功能上,具备可折叠座椅供车友户外垂钓,座椅两侧还安装了鱼竿卡槽,以便静置鱼竿,货箱内侧两边均有侧扶手,可放置物品。纯平的货箱更是让空间利用实现最大化。

    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座椅后面搭载了小冰箱,可用于存放生鲜;车顶和座椅上方各自拥有置物空间,可以存放户外用品和钓鱼用具。加固的货箱门板,也方便车友坐在上面垂钓。


    ( M$ q0 c! U9 D) N- {.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9:28 , Processed in 0.26441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